超级咸鱼梦梦梦梦雨子

我想磕啥就嗑啥

【全员向】你们,踏星辰而来①(直播体)

全员模特,以及我文笔超烂,有明侦NPC或扮演的角色客串配角,不好看请您直接划走,不要骂我,不介意的话请往下看

和小甜豆Qi那篇没有什么关系(番外是不可能有的咕咕咕)

涉及CP:南北、纬钧、九明、东春,但不会这么早开始感情线。


有OOC,有私设,勿上升,

主题基本参考《全美超模大赛》

(多少都会有相同人设和超模原型)

身高有调整那毕竟是超模嘛,比赛规则和进度也有和节目不一样的

 

接下来是1W+的试阅

理智磕CP,快乐你我他,希望阅读愉快

——————————

01.

新一季的《MG超模》又开始了,无论是外网还是国内微博,热搜上总是飘着“MG超模海选”并且跟着一个火焰一般的“爆”。

 

#MG超模#明天八点就有海选直播了!我太激动了!

     评论:1L#姐妹们不要激动!早点休息!不然怎么有精神欣赏帅气哥哥!

               2L#希望今年的海选不要选出上一季那些贱不拉几的绿茶和白莲花。

               3L#男模选拔一般不会有什么撕逼大战吧……?

               4L#楼上太天真了!

               …………

#MG超模##MG超模海选#一想到这一季是男模选拔和比拼我就好激动!

     评论:1L#鸡笼出售,一个五元,两个十元,三个二十!

               2L#楼上我数学不好你最好不要骗我!

               3L#楼上上黑心商家!

               …………

#MG超模##MG超模海选#希望今年的小哥哥们都单身,再来几个有对象的我又要受到打击了!

     评论:1L#有没有对象和您有什么关系呢?

               2L#宁配想吗?宁不配。

               3L#做梦都不让了!是不是太过分了!

               4L#凡事先想想自己配不配……

               5L#行了我连想都不配,还是看脸就好呜呜呜……

               …………

 

距离海选开始还有两个小时,早上六点钟,直播间里面已经聚集了一大批观众,哪怕现在只是在播放海选舞台的搭建,弹幕上面也有激烈的讨论。不得不说MG真的很会搞营销与宣传,他们甚至连导师和评委的名单都没有公布,尽管大家猜都能猜到会有哪些人。

 

【压五根辣条,会有我们何老师撒老师】

【姐妹真的小气,我压一包】

【我压一包会有我们大美鸥!!!】

【肯定有我们大摄影师白举铁!】

【哈哈哈哈哈举铁我们白白已经要变成肌肉男孩了吗?】

…………

 

如同观众们所预测的那样,新一届的节目中选择的两位导师与主持分别是时尚教父何炅和著名摄影师撒贝宁,而坐在这两位身边的评委则是负有“毒舌女王”之称的超模王鸥,和以潇洒稳健台布而在业界负有盛名的魏大勋,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投资商——《MGQ》时尚杂志的甄时尚甄主编。

 

设计师、摄影师、时尚编辑和不同风格的两位超模,这样的组合自然能够体现出节目的专业性,当然也能吸引来一大批对时尚感兴趣的粉丝与观众。

 

02.

海选开始了,这四位评委将会在经过初步筛选剩下的一两百名参赛者当中,花上两天的时间进行台布、表现力、身材比例等多个方面进行评级,留下十二名参赛选手,来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和学习。

 

这一次的比赛规则与曾经的不同,在于淘汰与否全由评委决定,也就意味着——

 

“也许在这个主题一个人也不会离开,皆大欢喜;也许这个选拔,就在这一场主题中直接结束。”

 

何老师面带微笑的对着镜头说出这个规则,看起来似乎是变得宽容了,但事实上只要你不小心走错一步,就会覆水难收。

 

和和气气的魏大勋在旁边补上一句:“当然,大家都是新人,我们总会给你们机会。”

 

“如果你能让我觉得你可以走下去的话。”向来毒舌的王鸥倒是一点也不给面子的补上一句话,惹来魏大勋无奈的摊手。

 

【这不是说明评委的主观意识更加明显了吗?】

【前面的姐妹是不是没看官博,还有场外投票呢】

【每期的主题每个人各三十张硬照,每个人选一张最佳的放官博给粉丝投票】

【意义是啥啊投票】

【模特的商业价值啊,粉丝量与购买度有关系的】

【这样不是都变成商模了??这是超模选拔唉!】

【就算是HF模特,也是要恰饭的嘛】

【品牌也是要恰饭的,再说了,一个好的HF模特,商业价值也是评选的标准啊】

……………

 

模特界总是在【HF】和【商模】争吵不休,但这样的话题度才能让收视率暴增啊。

小盒子导演看着直播间的热度笑得合不拢嘴。

 

专业的、非专业的,优秀的、非优秀的参赛选手一个接一个的走上舞台,评委们或温和或毒舌,总之是来来去去。留下?待定?走人?

弹幕像是海水一样一波波地涌来,有和平的讨论,也会有愤怒的争吵,至少三四十人过去了,还是没有让人眼前一亮,让评委拍板说留下的模特出现。

 

03.

屏幕上又出现了几张硬照,这一位模特眼神犀利,嘴角向下撇,拿着烟油,白衬衫外套着的暗红色马甲勾勒出属于年轻男孩的线条。

 

“这张不错,有一种让我想揍他的感觉。”王鸥转了转手中的笔。

魏大勋赞同的点点头:“眼神很好,就是嘴角好像是属于完全向下瞥的唇形。”

甄主编伸出做了美甲的手在空中点了点:“哎呀,这个男孩子的嘴唇很好呀,感觉是可以做口红模特的呀~”

 

【哦哦!这张照片真的不错!】

【我和鸥姐一个感觉,想揍他!】

【终于有人的硬照是能够传达感觉的了!】

【真的感动,前面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前面的照片就感觉好看,然后没了】

【这不就行了吗……】

【拜托,他们是模特唉,好看有什么用,没有让我想要购买衣服的欲望】

…………

 

硬照中的男孩从昏暗的舞台边界走上来,他微仰着头,带着不屑与自大狂妄的风格走向舞台中心,拿着烟油的手垂在大腿边,另一只手虚放在腹部,左腿着力,右腿微抬,脚尖落在身后。

 

“是一个很好的定点。”撒老师评价道,“现在是自我介绍的时间了——齐思钧选手。”

 

齐思钧放松下来,周身围绕着的强势气息瞬间消散开,他露出一个与先前气质完全相反的笑容,弯起眼睛,折起原本的轻蔑,两颗整齐的兔牙一瞬间激起了人们的保护欲。

 

【我靠靠靠靠!笑起来是另一个人吧!】

【前面的四十几个学学人家!模特就应该要百变啊!】

【我宣布,这个弟弟就是我的宝贝了】

…………

 

“我是齐思钧,可以叫我Qi,刚刚从ZC大学的服装模特专业毕业。”

王鸥微微抬起头,发出感兴趣的声音:“哦——你是专业的,科班出身。”

齐思钧点点头,何老师接着王鸥的话往下讲:“那其实你来参加这个选拔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有对这个选拔想说的吗?”

“我其实没什么经验,与其说是来比赛,不如说是来学习的,但我可以走到最后。“

撒老师挑了挑眉,坐直身子:“你说前半句的时候,我还觉得你没什么野心不太行,但是后半句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个有想法的。不错不错。”

 

一连两个不错让原本紧张的齐思钧笑得更加开心,嘴角咧开就没有再合上。哪怕听不见导师们低声的交谈,他也没有多紧张,他知道自己有那个实力留在这里。

果然,他收到了印着MG字样的信封,里面装着一张几天后起航的船票。

 

【哦哦哦我就知道会直接拍板留下】

【终于有人直接上船了!】

【嗨呀科班出身的气质真是不一样】

【毕竟四年学习过咯~】

【这话好酸哦,你也不想想前面也有科班出身怎么就没留下来】

【毕竟也是有优生差生之分的咯~】

…………

 

04.

又过了几个平平无奇的选手,一张简约的照片吸引了众人的眼光。没什么特别的白墙背景,一个带着稚气的男孩坐在地上,一手撑着地,一手枕在后脑勺,脸上带着属于少年人的耀眼笑容,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毛衣上,被浅牛仔包裹的一双大长腿一只曲着,一只随意伸直。

 

魏大勋看着大屏幕上的硬照发出感叹:“哇哦,这张脸,为了镜头而生的吧!”

“有点稚嫩了,但是可以好好调教,只要不是个芋头脑袋。”王鸥一锤定音,“就算他走的和逛大街似的也要把他给我留下来!”

撒老师翻翻手中的资料:“是名校毕业啊,应该不笨吧。”

 

有的人真的能够靠脸吃饭,穿着浅紫色毛衣和牛仔裤的周峻纬带着得体的笑容,双手交叠在身前,长腿微微分开,站在聚光灯下接受导师与评委的提问。

 

【这个小哥台步就是普通走路啊】

【硬照也一般般,而且这个定点姿势看着要去参加什么辩论会】

【但是这个脸真的啧啧啧】

【本人没什么文化,除了“帅”想不出别的形容词】

【顶配颜值顶配颜值,我觉得后面的选手也找不出几个能和他对上的了】

…………

 

一向喜欢美丽事物的甄主编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的拍打桌子:“很帅很帅!真人甚至比照片跟好看!有前途!JZ是吧?不是专业模特吧?”

周峻纬点点头,像是在参加演讲一样:“我是刚从MJE大学毕业的学生,学的专业和时尚没有任何关系。”

魏大勋歪了歪头:“那你为什么来参加选拔?”

“因为周围的人总说我不去当模特太可惜了,所以我就报名了。”

王鸥不禁捂着嘴笑了起来:“我当初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出道的哈哈哈哈……”

何老师也跟着笑了:“那你觉得他能像你一样吗?”

 

【被留下来了?】

【这个水平怎么就留下来了??】

【我感觉前面的选手不会服气的……】

【那你有什么办法……长得好看呐……】

【啧,好酸】

【看脸有给屁用,模特又不看脸】

【长得太好看设计师不会喜欢的,衣服的风头都会被他盖过去】

【最多做个平面模特和商模】

【前面的好酸啊没听见大佬们说他是个可塑之才吗?】

…………

 

弹幕就着“JZ的颜值与实力究竟能不能成为超模”展开了激烈的争吵,话题度一下子就飙到了热搜榜前五。

 

当然,十分意外于自己能够直接拿到船票的周峻纬并不知道这一切,毕竟拿到船票后他就被节目组没收了通讯工具,一无所知的他带着对模特这份工作的好奇离开演播厅准备前往从未接触过的世界。

 

【不知道说什么但是这张脸真的是……】

【摄影师加鸡腿,镜头跟到退场不要太妙了】

【这小哥的脸真的太妙了……】

【Qi对不起,我变心了】

…………

 

05.

贾紫是个科班出身的专业模特,从他的硬照里不难感受到专业的气息,穿着一身紫色的运动装,蹲在停车场中,一手搭在膝盖上,一手半遮住自己的下半张脸,眼神凌厉,可以感觉得到属于青春的气息。

 

【这个小哥不错啊!】

【可以可以!有想买这套衣服给男盆友的欲望!】

【感觉有点专业啊】

【不知道和Qi比起来怎么样】

【这才海选呢,你们就开始比较了??】

…………

 

贾紫的台步虽然没有什么个人特色,但也算稳扎稳打,他有足够的自信拿到船票。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虽然几位导师的评价让他差点挂不住脸上的笑容。

 

“毒舌女王”这个称呼能够存在它毕竟是有道理的:“不错,台步没什么气势和特色,但还算是可以,拍照的时候知道选择角度和姿势来遮掩自己的缺点也很专业。”

“但是你还是要去减减肥,你脸太圆了不适合上妆。”魏大勋补上了一句十分伤人的话,当然还是比不上他鸥姐。

“没有棱角的脸是没资格成为超模的。”

 

【好狠,不愧是鸥姐】

【哈哈哈哈这小哥笑容都快挂不住了!】

【不过和Qi是同班唉……】

【我已经预感到了未来会有撕逼大战了……】

【但是这小哥脸确实有点肉多,就模特来说不太行】

…………

 

06.

“很可惜,你是待定。”何老师带着抱歉的笑容说出这句话,“别灰心,你还有机会的。”

蒲熠星点点头,表情平静,看不出失落还是无所谓,他拿着待定选手的号码牌往台下走去,这一次他尽量让自己的八字脚没有那么明显。

 

其实他的硬照刚出来的时候导师们还是有点满意的。

男孩穿着简单的印花白衬衫站在树下,右肩轻轻靠在树干上,晃眼的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照在他白皙的脸上,他微微眯着眼睛,挑着嘴角,好像在深情的看着你,不得不说这张照片是优秀的,写真。

 

“这不是模特照。”撒老师摇了摇头,完全没有给自己的徒弟留面子,“这只是一张写真,他还是不懂。”

何老师拍了拍他的肩膀:“看看他自己是怎么想的吧。”

 

【是撒老师的学生唉!】

【不是,写真和模特照有什么区别啊?】

【展示衣服、环境、饰品还是展示自己的区别】

【就像之前那个绝帅小哥JZ的照片,也只是写真】

【虽然是这么说啦,其实对模特的气质和长相还是有要求的哈哈哈】

【长太丑或者没气质,也不会让人觉得衣服或者饰品好看啊】

…………

 

蒲熠星走到舞台中间,王鸥已经捂住了自己的脸,她觉得蒲熠星的台步有些惨不忍睹:“你的八字脚太严重了!这会让你变成罗圈腿的!这样的你怎么能够撑起一条最普通的西装裤呢!”

蒲熠星有些难堪的抿起了嘴唇,甄主编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叫起来:“我的天哪宝贝!你的嘴唇也太多死皮了!你知道模特的外表有多重要吗!你在浪费自己的脸!”

何老师伸手安抚地拍了拍甄主编的肩膀:“蒲熠星,你为什么来参加超模选拔,你是个摄影师。”

 

“我觉的模特永远无法配合我拍出我想要的照片,但我师父说是我拍不出来。”说到这里,蒲熠星停了下来,有些不甘心,“我觉的如果我能够成为一个模特的话,就能找到真正的问题所在。”

 

【真的是个摄影师唉】

【可是一张照片到底取决于模特还是摄影师】

【都有吧,模特的表现力,摄影师的观察力和技术】

【我感觉撒老师很不满意……】

【他的台步太差了……虽然没有到O型腿,但是八字脚让他的腿在前进过程中无法保持伸直的状态啊】

【真的耶,我试了一下,八字脚走路腿伸不直唉】

…………

 

就像观众们看见的那样,撒老师很不满意于自己徒弟的表现:“硬照是一张写真,不行;台步,不行;你是个摄影师,我们可以在台步上对你宽容,但你不应该拍出这样的照片。”

 

【待定了……】

【这个小哥很好看,我决定给他投票!】

【我也是!而且我感觉摄影师转模特说不定真的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总觉得他心里憋着一股气】

【但是没觉得他不服点评唉……】

【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服气吧?】

【我觉得是】

…………

 

蒲熠星确实是对于自己的表现有些不服气,他摸不到那个师父口中的“壁垒”,模特与摄影,模特照与写真照,他叹了口气准备去练习室。

我得把我的八字脚给改掉了。

 

07.

巧合的是,郭文韬就在蒲熠星的之后出场,他的硬照让人惊呼,也让人想起刚刚离场不久的那个男孩,他们的五官确实是有些相似

 

这是一张出色的硬照,长相精致的少年将头发打湿全部撩到后面,只在左侧留下一缕调皮的刘海,整个五官暴露在镜头下的正面照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考验,照片中的男孩微微偏着头,穿着oversize的西装,叼着金丝眼镜的镜腿,尽管是一个极有诱惑气息的照片,但男孩双目清澈,宛若透过屏幕只是你的内心,在嘲笑起了的不好心思。

 

【卧槽!是North!他不是已经出道了吗??】

【回前面,只是拍过几次写真,没上过T台】

【哦哦哦,老是听见我们花夸他师弟我还以为他师弟作为模特出道了呢】

【平面模特可不算哦~】

【嗨呀长得好看而且业务能力强是什么神仙小哥哥啊】

…………

 

郭文韬并没有辜负他师兄对他的大肆夸奖,他的台步确实很出色,轻快,却每一步都有力地踩在点上。

 

“你像个精灵宝贝!”甄主编激动地在座位上挥舞着他的双手,“你的每一步都像在跳跃,但是却带着足够强大的力度!”郭文韬低下头有些害羞的微笑

撒老师点头赞同甄主编的说法:“你是为T台而生的,但是你自己似乎不这么觉得。”

“你的眼睛里面没有对T台的热爱。”王鸥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她用力的点着桌子,一字一句的说:“你再有天赋,你不喜欢T台,你做不了超模。”

 

郭文韬乖巧的点点头:“我知道,我对这份工作不是很有激情,但我是喜欢的,我想通过这场比赛来刺激自己。”

 

【淦,我压根就没看出什么热爱不热爱的】

【我也,关顾着欣赏了】

【这就是专业人士与我们的区别?】

【我觉得他可以留下来,至少实力足够】

【是的,长相气质业务能力都OK】

…………

 

魏大勋扭头对着何老师阐述他的想法:“我们得让他留下来,他值得,而且我觉得比赛可以激发他的竞争力,有了野心他才能更热爱这份工作!”

王鸥噘着嘴点头:“我觉得竞争是个好东西,你得让这个孩子知道差距。”

何老师做出了最后的决定:“他当然应该留下来,野心可以激发,一时的迷茫不能成为我们放弃一个好苗子的理由。”

 

【何老师说得对!】

【North真的可以啊】

【我觉得Qi和North是目前出场的人中台步最好的了】

【嗨呀我都开始期待了】

【冲冲冲!!!!】

…………

 

郭文韬摩挲着手中的船票,手指在钢印造成的凹陷处停留,周围人对他天赋的夸奖让他一直都无法提起什么兴趣,也许比赛真的很有趣,至少他第一次有了想要追求点什么的想法,他露出一个浅浅的笑。

 

08.

闪亮BOY,这是乔钻石的硬照带给所有人的感觉,绿色亮片西装,交叠在身前的手指上闪闪发亮的宝石戒指,这富贵华丽的气息配上他有些轻佻的表情,活脱脱一个大上海的纨绔小少爷。

 

【啊啊啊啊是我们钻石哥哥!】

【??怎么回事,是出道的模特?】

【不是不是,是歌手啦歌手~】

【酒吧歌手,很厉害的,长得好看唱歌好听】

【是我们粉丝鼓动他来参加的~太棒了呜呜呜】

…………

 

“哇塞——好闪。”这是王鸥看见乔钻石走到台前的唯一感觉。

魏大勋眨了眨被光线晃到的眼睛:“台步还不错,有点不正经,但配上这个衣服还挺合适的。”

何老师翻了翻手里的资料,抬头询问:“你是歌手?”

乔钻石点点头:“对,酒吧驻唱歌手。”

“为什么来参加选拔?”何老师有些不解。

“啊,是这样的,我的粉丝们说我很有那种过去大上海有钱小少爷的气质,所以我就来了。”

王鸥眨了眨眼睛:“你觉得这套衣服好看吗?

“好看啊。”乔钻石毫不犹豫地点了头,“多么得闪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你也太干脆了一点吧】

【感觉鸥姐好无奈啊】

【其实不丑啊,但是戒指太多了就有点复杂】

…………

 

最后他们给出了一张船票,理由是王鸥和魏大勋表示这种轻佻又不像个流氓的气息和台步实在是少见,两位超模一起发话,自然是要留下的,毕竟特色也是属于自身实力的一部分。

 

09.

唐九洲是王鸥的超级粉丝,他下定决心跑来参加比赛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想和女神一起拍摄模特照。

 

唐九洲的硬照和别人的都不太一样,角度不一样,他是从下往上拍的,红色格子的长布带本应系在腰间或肩上,但他的照片出其不意的将这个布带顶在头顶随风飘着,鼻子上架着的大框眼镜为原本随性青春的装扮添加了一点正经的气息,嘴唇微张,还想要和你说话,但你定睛看去,你又会沦陷到镜片后乌黑的眼珠里。

 

【有点可爱,年纪好小的样子。】

【好高啊,这有两米了吧】

【何老师说资料上写的194】

【可是他才18岁!还会长啊!】

【但是这个台步有点不协调……】

…………

 

魏大勋不知道什么时候学来了王鸥的毒舌:“脖子前倾,驼背,你的腿像两根僵硬的木棍。”

甄主编有些遗憾的摇摇头:“Oh,my little baby~你的身体条件这么好为什么不自信点?你应该将你的肩膀打开,挺直背!”

 

唐九洲有些难堪的眨着眼睛,他感觉自己完犊子了,尤其是魏大勋说他的腿像两根僵硬的木棍的时候,他感觉他快不会走路了。

 

【这个弟弟好可惜啊……】

【他就是想走台步走不出来的那种】

【嗨呀他就是像JZ一样普通走路最少也能那个待定啊】

【有点可惜了,这个弟弟身体比例真的很好】

…………

 

弹幕在争吵,评委们也是,他们第一次遇到了无法让自己与同事们意见统一的选手。

“他这个台步和仪态根本不行啊。”魏大勋觉得唐九洲没有一点模特的样子。

“但是,”甄主编持反对意见,他向来对美丽的事物一直都保持着宽容的态度,“他的身材比例就算是放在模特圈也是少见的,台步和仪态都可以学啊!”

王鸥也觉得应该给个待定:“他的硬照还不错啊,五官也不差。”

撒老师向来是对后辈们比较大方的:“这才十八岁呢,还有的是发展空间,驼背可以练习的嘛。”

 

【撒老师说得对!】

【对对对对对!可以学习】

【难得有个比例这么好的弟弟不要放过他!】

【前面的姐妹们跟打了鸡血一样……】

【嗨呀,谁不喜欢弟弟呢】

【而且淘汰掉确实可惜啊……】

【可塑之才嘛就是】

…………

 

走出场馆的唐九洲抓着手里来之不易的待定号码牌差点哭出来,但是他很快就振作起来了,驼背这种事情,要改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小孩晃晃脑袋,大踏步的走了出去。

 

你看这昂首挺胸的不是走的挺好……吗?就是有点嚣张。

 

10.

郎东哲的硬照是这已经出场的一百多人里面最具有硬汉气息的照片了。带着金丝眼镜的男人梳着大背头,恰到好处的妆容凸显了本就深邃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抿起的薄唇和下巴上的小胡茬显得十分性感,丝质衬衣的扣子只扣了下摆的两颗,大开的领口里露出锻炼得当的胸肌和若隐若现的腹肌纹路,属于男性的荷尔蒙直击观众和甄主编的心灵。

 

【我的天哪!!!】

【妈妈我恋爱了!】

【这个好这个好!这才是模特照啊!】

【这个衬衫在滑下去一点就可以看见腹肌了呜呜呜】

【主编的鸡叫和我重合了哈哈哈哈】

…………

 

甄主编激动的拍着桌子和魏大勋的肩膀:“这个气质!这个硬照!极好!极好!”

魏大勋揉了揉肩膀,无奈的叹气:“你矜持一点,你还记得自己是个一米八的猛男吗?手劲很大啊!还有你那个美甲!搓到我了!”

 

郎东哲走出来的时候,衬衫下摆随着步伐一下一下的波动,富有节奏感的波浪让他的定点平添了几分优雅的气息,王鸥满意的点点头:“台步不错。”

魏大勋还是再计较仪态的问题:“你有点驼背,你这样穿上西装容易走出一钝一钝的感觉,你要注意一下。”

 

郎东哲双手背在身后,谦逊的点头表示明白,何老师作为在场唯一的设计师表示郎东哲的硬照确实是不错:“现在很少有你这么年轻的模特走硬汉路线了,也算是很用心的在保持身材了。”

 

【真的,最近硬汉风的好少了】

【毕竟肌肉这种东西真的很难练啊】

【其实最主要的是肌肉练好了,如果个子不够高,就撑不起来啊】

【就那种一钝一钝跟迈不开腿一样】

【我感觉这位要是留下来和North站一起一定很好笑】

【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啊哈哈哈】

…………

 

“这位直接给船票大家应该都没有问题吧?”何老师拿着船票询问身边的同事。

魏大勋摆摆手:“没问题,他这个驼背稍微矫正一下就好了,硬照和台步都算是上等的水平。”

王鸥一边表示赞同一边吐槽:“你买菜呢?还上品。”

至于甄主编自然是不会有意见的,所以大家都选择性的忽视了他高昂的尖叫和激动的点头。

 

【哈哈哈哈哈甄主编完美诠释屏幕前的我】

【太帅了呜呜呜,官博可赶紧给我放出来吧照片】

【洗一下抱在胸前,假装自己男朋友,嘻嘻】

【前面的洗照片的姐妹等我一下,加我一个】

…………

 

郎东哲拿着船票,慢悠悠的回了家,对于这个结果他是没有什么意外的,毕竟他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有很大的信心的,甚至对于自己驼背的问题他也没有过去的放在心上。

 

11.

海选已经接近尾声,只剩下最后三十来名选手了,拿到船票的也不过区区五人,贾美妆的照片出来的那一刻,弹幕都被刷屏了。

 

男孩戴着一顶巫师帽,睁着天生琥珀色的眼睛,歪着头笑呵呵的看着镜头,双手环胸,一身黑色长款风衣内搭白色衬衫和银色项链,没有什么特色的照片,除了让人觉得长得不错以外一切都平平无奇。

 

【啊啊啊啊啊我们美妆宝贝!】

【宝贝看看妈妈啊,妈妈爱你!】

【???卧槽弹幕怎么了】

【疯了吧这照片还不如前面那几张写真呢】

【嗨呀我查了,是个网红罢了】

【我看你们就是酸,我们美妆宝贝一定会成为超模的!】

【他就是时尚界一颗冉冉升起的启明星!】

…………

 

贾美妆从舞台侧边走出来,他的台布属于嚣张到不可一世的那种类型,长风衣随着他的步伐和手的挥动在身后飘起来,干净利落又带着嚣张,让人不自觉地觉得这个男孩的台步还算可以。

 

魏大勋点了点头:“还不错,台步和表现力都算OK。”

王鸥却摇了摇头:“硬照太差了,完全没有起伏感,这样的照片人们看见了也只会直接划过去罢了,根本就不会吸引人们的目光停留。”

甄主编又开口了:“这个男孩子年纪台风挺好的,硬照表现力确实一般,给个待定吧。”

 

【天哪这个娘娘腔是哪里来的煞笔!】

【我们美妆宝贝怎么可以是待定!他应该直接给船票啊!】

【疯了吧这粉丝,就这个硬照还想要船票】

【算了吧姐妹,小心被他们脑残粉追着骂】

【我们美妆宝贝多可爱啊!硬照明明很好看啊!】

【可爱有什么用,这是模特选拔不是选美好吗?】

【能不能尊重一下评委啊,一直骂人】

【脑残粉可都给我消失吧!】

…………

 

网红模特一直处在模特界的风口浪尖呢。

 

12.

王春彧的硬照在一众个人照中显得格格不入,天空飘着细雨,穿着灰色衬衫和普通五分裤的男孩撑着伞站在路中央,窄小的石板路两边是翠绿又茂盛的灌木丛,石板路的镜头是透露着静谧气息的松树林,整张图看着没有什么特色,实则让在城市中压力过盛的人们对照片中的环境心生向往。

 

【看看!这就是属于凸显环境的硬照了】

【伞和衣服灰黑交融,突出周围明暗交错的低矮树丛,茂密森林】

【感觉有点可以理解模特照和写真的区别了?】

【我觉着这小哥有一点点矮了】

【没有吧,一八四还可以了,是别人太高了】

【在模特界确实不算高惹】

…………

 

王春彧的台步稳健又快速,像百里飞刀一样,身子没有怎么晃动就走到了评委们的面前。

王鸥发出感叹:“平稳但快速,台布不错。”

魏大勋仔细的看了一会手中的硬照,然后点评:“你的气质很适合拍摄这种和自然融合的照片,那种凸显时装的反而不好说。”

一旁的何老师翻了翻手中的资料,有些惊讶:“你是服装设计师?”

 

王春彧点了点头:“嗯,我觉得如果多接触一些模特的话,我可以拥有设计的灵感。”他想了想,又补上几句话,“我觉得成为一个模特,就能够更了解不同的模特适合什么风格的衣服,这对我设计时装会有很大的帮助。”

 

【我滴妈,刚刚有摄影师,现在又有设计师】

【不能理解,时尚圈的人们要互相抢生意吗?】

【但是我一想到有些设计师设计出的反人类鞋子,我就很想让所有设计师都去做做模特】

【前面的姐妹太真实了,那些鞋子根本反人类】

【尤其是很多高跟鞋,真的无语】

…………

 

王春彧收获了船票,抛开他设计师的身份不谈,作为一个模特的话,他的业务能力是足够强大的,气质也好,台步也好,而且同为服装设计师的何老师认为,如果选拔者中有一名设计师的话,说不定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出现。

 

“而且凸显环境的气质真的很少唉。”魏大勋忍不住发表看法,“融为一体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要么是模特根本就没有存在感,要么就是人们只会把目光放在模特的身上,王春彧如果是个专业模特,这种气质真的很可贵!”

“是男模界大熊猫了。”王鸥总结到。

 

13.

现在是最后两名的选手了,他们是被节目组和评委团特意放在最后面的特殊模特,两名都是十分稀少的女模步男模。

 

先出现的硬照是一张黑白的正面照,照片中雌雄模辩的男孩画着有些可怕的烟熏妆,被层层蕾丝袖口遮挡住的双手放在脸前,只露出一只微微上吊的眼睛,仿佛能直视进你的心底深处,挖出你的恶念,带你一起坠入黑暗,千鸟格纹的大衣在黑白照散发着特有的魅力,两种最简单的颜色交叉着带给人玄幻之感。

 

【哇,这张好看!】

【最后两个了不知道有没有惊喜的出现】

【老规矩排在后面都是女模步吧?】

【希望是飒到我而不是……】

【SAO到你】

【你说的啊和我没关系啊】

…………

 

邵明明双腿交叉,微昂着头向前踏进,走的是女模步,但穿的是平底鞋,当然这根本挡不住男孩一下有一下踏在T台上是气势磅礴的台步。

 

剪刀步,尽管人们都说他对膝盖的负担很大,但这根本就不能成为时尚界的人士对这种步伐的追捧,邵明明双腿快速交叠,带动胯部的摇摆,分明是有些厚重的呢子大衣却依然在前进的时候产生移动。

 

【嗷嗷嗷嗷是大剪刀!】

【我开始期待反串主题了!】

【又开始了是吗,一有女模步就想着反串】

【讲真这个模特的剪刀步很多女模都走不出来啊!】

【船票预定了!】

【这硬照加上台步那不是稳稳登船吗】

…………

 

王鸥兴奋的鼓起了掌:“太棒了!我原本以为是一字步,没想到是剪刀步!”

何老师带着欣赏的笑容看着舞台中央有些害羞的邵明明:“你很棒孩子,优雅又富有力量,我开始期待你穿上靴子是会是什么样的表现了。”

甄主编又开始展示他的美甲了:“不要害羞宝贝,你应该是舞台上最耀眼的维纳斯!这与性别无关!”

 

【不得不说这个步伐还是很有力度的】

【他的肩膀很稳,是属于男模的硬挺】

【我觉得他可以直接出道啊,为什么来参加这个?】

【?怎么就不能参加啦】

【参加这个可以更容易的让设计师和品牌方看见你啊,又不奇怪】

…………

 

邵明明毫无悬念的拿着船票冲回自己家,激动的他想要冲到健身房去举铁,来消耗自己过于兴奋而产生的精力。

 

14.

最后一位选手的硬照和明明的完全不一样,若说明明是走女模步的男模,那么他就是一名完全是女模的男性。

 

硬照上的他画着有些繁琐的眼妆,银色和蓝色珠光在眼皮上交错,眼尾贴着几粒精致的水钻,乌黑的眼线从眼角开始上挑,显得有着一双狭长眼睛的模特看起来像个妖精,大约是为了突出眼妆,本应有着自然粉色的嘴唇被化妆品盖去,整张照片上就只有那双有点儿瘆人的眼睛。

 

【我靠这眼影有点东西啊】

【等等这个硬照连脸都不完整啊】

【化妆品广告这么拍真的能卖出去吗……】

【舞台妆才会这么搞吧?】

【那不废话吗,就算是欧美妆也不会化成这样子的别想了】

…………

 

韩玫玫的猫步婀娜多姿,他穿着半高领的黑色毛衣和黑色长裤,像舞台中央走来,他的台步很美,无论是肩颈移动的线条,还是腰与胯扭动的弧度,亦或是轻松惬意垂在腿边的双手,每一次移动都让人目不转睛。

 

但,不应该如此。

 

甄主编是第一个跳起来的,他甚至没等韩玫玫的定点结束就叫了起来,他很生气:“你是个男模!就算我们说你走的是女模步你也不应该这样扭动!”

王鸥急忙安抚气的胸膛起伏的甄主编,同时也对韩玫玫提出质疑:“为什么要这样走呢,你知道的,哪怕设计师们选择男模反串他们也不想要看见一个完全散发出女性气息的模特。”

韩玫玫不甘心的争辩:“可我觉得我这么走很好看,甚至不会输给那些女模!”

王鸥皱起了眉头:“你觉得自己的台步很特别吗?”

“当然!”

魏大勋嘲讽的勾起嘴角:“一点儿也不。你的台步不会让我觉得你是个男模,只会让我觉得我不如去请个女模,男模的台步要有力!不管你走成什么样,都不应该这么的……婀娜!”

 

【我们花好温柔,竟然说婀娜】

【我是真的想说SAO】

【如果和女模的台步没有什么两样的话,还来男模选拔干嘛??】

【这样一比前面明明的台步真是man啊】

【嗨呀雌雄莫辨的感觉就是要那种矛盾感啊!】

【不是让你变成女人啊,这人傻的吧】

【但是她还是有船票】

【可能何老师他们觉得他还有的救吧?】

…………

 

韩玫玫最终还是拿到了船票,毕竟他的气质还是在男模中很特别的,就先观众们说的一样,评委们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选拔中打造一个完美的“矛盾结合体”。

 

15.

两百名的初步选拔结束了,下一个周末,就是待定选手们的最终选拔了,还剩下四张船票,会属于谁呢?

————————

有些话要说一下,一定要看!

真的有走女模步的男模和反串的男模,不是泥!不是泥!很多设计师喜欢“矛盾结合体”的!

贾美妆虽然是Justin扮演的角色,这里很讨人厌的样子,但我没有想要黑Justin!剧情需要!

其实有很多男模都是O型腿,包括一些老牌超模,但是我个人不喜欢,所以这样写了。

驼背和台步钝这个点的话,也是属于最近男模们的通病,我还是喜欢之前男模们干净利落的台步,也属于我个人想法

配角是一定会有的,毕竟炮灰我也舍不得让几个宝贝门上,反正NPC这么多是吧嘿嘿。贾紫是《玫瑰酒店》和红哥一起去天堂的那位老兄;乔钻石是我们三界第一美男乔振宇葛格扮演的角色,但由于我个人觉得那个衣服很OK 所以就被我搞进来了;韩玫玫呢是《头号玩家》里面明明扮演的那个清洁工,个人想要用玫瑰的玫,就改了;贾美妆是《MGQ时尚风云》里面小贾扮演的角色,剧情需要一个美妆网红,他不幸地被我选上了嘿嘿;甄主编是《MGQ时尚风云》的死者,但这里剧情需要,是一个女装大佬,一米八金刚芭比的那种。

(我也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NPC们的出场)

⑥你们要是喜欢这篇的话……你看右下角那三个好登西嘿嘿嘿(º﹃º )




一个可有可无的目录 

评论(91)
热度(1783)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