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咸鱼梦梦梦梦雨子

我想磕啥就嗑啥

【东春/论坛体】可以去你家吗③

望阅读愉快

指路  

理智磕CP,快乐你我他

————————————————

282L楼主

王老师:不过未来要是真的领养的孩子,我们肯定会好好对他的

郎医生:若是为人父了,自然是要把该做的做了,不然也没有什么领养孩子的意义

节目组:是的,既然要养孩子,那就一定要好好对他啊

节目组:那么两位平常除了工作就是假期旅游吗

王老师:偶尔和几个朋友聚一聚,聊点不一样的事情,和专业无关的那种

郎医生:其实如果每天都面对着对方,会消磨爱意的

节目组:怎么这么说……

283L

郎医生这样说没问题吗?王老师不会生气吗?

284L

可我看王老师表示赞同啊,还点头了

285L

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吧?他们两个肯定是三观相符才能一起生活这么久啊

286L楼主

王老师:其实东哲这么说可能有点歧义,他的意思是,每天都过一样的,没有起伏的生活,很容易消磨掉两人之间的感情

郎医生:啊对,我们两个其实是喜欢出门走走的,怎么说呢?

节目组:喜欢去看看世界?

郎医生:可以这么说。

王老师:其实一起旅游一起生活,在有趣和平淡之间来回,才是保持感情的最好办法吧。

郎医生:至少我们两个是这样觉得的。

287L

啊……好深奥?

288L

其实有的人觉得生活应该又起伏,有的人还是喜欢平平淡淡的吧?

289L

像我,我无法忍受孤独,我没有办法一个人呆在家里很久,就算现在要上班了,我每个月也还是至少和朋友们聚会一两次

290L

我就不一样了,我是那种典型的啊宅,虽然处在一个很闲的大学阶段,但是我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291L

没有冒犯,但楼上不会觉得没人聊天很无聊吗?

292L

不会唉,可能我和我的朋友们都一样,是那种追求一个人也要将生活过得很好的那种

293L

嘿嘿,我就是那种喜欢很多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的那种性格

294L楼主

每次到了生活方式这个环节,气氛就会变得很严肃?

295L

应该是变得很有生活哲理才对,并没有多严肃啊

296L

毕竟人都是不一样的,世上这么多人,总有人和你一样

297L

所以,不要对别人的生活方式指指点点,提建议也许是善良的,但说什么:你怎么可以这样子生活。

纯粹多管闲事哦:)

298L

不过从郎医生说他骑哈雷的那一刻起我就觉得他不简单

299L

还有王老师说他们总是一起去旅游,说实话不喜欢的话,很容易在酒店里躺一天吧?

300L

酒店里躺一天太真实了……

301L楼主

王老师:我们在领养孩子这个方面,考虑最多的就是,能不能忍受在孩子小的时候要待家里教育他,毕竟孩子太小,也不能常常出去,对吧?

郎医生:所以我们其实很早之前就决定先去远的地方玩,周边就等到以后可能会被什么事情绊住脚了再去(笑)

节目组:其实两位还是有好好打算过呢。

王老师:一个合格的成年人必然是要未雨绸缪的。

(故作严肃好好笑哈哈哈哈)

郎医生:说什么呢?当初差点就要去领养的不是你吗?

节目组:哦?之前已经有想过要领养了吗?那为什么改变主意了?

302L

哈哈哈哈郎医生你这样拆台是会出事的

303L

王老师太可爱了故作严肃哈哈哈哈哈

304L楼主

王老师:就,之前做好的旅游计划还有好几个没达成呢

郎医生:而且朋友家领养了一个孩子,然后去他们家聚会的时候觉得小孩子实在是……

王老师:就看见我朋友一直待在小宝贝身边,而且小孩子哭起来我有点害怕

节目组:啊……发现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郎医生:确切点说,我知道照顾小孩要耗费很多精力,但我觉得我暂时没办法去这么做

王老师:我们对自我认知还是挺清晰的哈哈哈哈

节目组:那么现在觉得自己做好准备了吗

郎医生:其实一直在准备,偶尔也帮我朋友带带孩子什么的,还算是有那么一点心理准备了

王老师:感觉有勇气去面对困难了

节目组:其实这是很好的打算呢,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为人父,还是知道困难和要求,然后有勇气面对才行啊

王老师:这是对那个孩子负责,也是对我们自己负责啊

305L

呜呜呜你看看人家领养孩子都会考虑清楚,那些生孩子的怎么就不能考虑清楚呢

306L

把孩子生下来丢给自己的父母带……

307L

连自己孩子的前半生都没有参加,到头来还要对孩子的后半生插手

308L

啊……《奇葩说》里颜如晶说的话!

309L

是的!

310L楼主

节目组:两位有为了这件事做些什么准备吗

王老师:最好的例子就在身边(笑)我朋友领养了孩子以后,我和东哲经常过去帮忙,第一是他们确实也挺忙需要帮助,第二就是……练练手?

郎医生:毕竟只是偶尔照顾几个小时,就算哭闹也还是有足够的耐心去哄一下的

节目组:那有什么感觉吗

郎医生:有啊,小孩子真的是很脆弱,需要你时刻注意,以及,真的很吵

(郎医生生无可恋脸)

王老师:啊,其实我觉得,在照顾那个孩子的时候,我和东哲的感情更好了

节目组:能具体说说嘛?

(节目组一下子就激动起来了,嘿嘿嘿其实我也)

311L

小孩子真的很吵闹啊!我侄子寄养在我家一个星期,我感觉精神都衰弱了……

312L

而且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有那么多眼泪,饿了哭,尿了哭,醒了也哭!

313L

事实上有些不是哭,是干嚎:)

嚎得你脑仁疼还没必要哄的那种嚎:)

314L

楼上很有经验的亚子

315L楼主

王老师:养孩子培养默契,对

节目组:?

郎医生:就是分工照顾,之前他们出差,孩子在我们家寄养两周,我们就分工带着这个孩子

王老师:比如说今天白天我带宝贝上班,晚上回家家务活都归他,要是明天他要早起,今晚就我起床之类的

郎医生:嗯,不管干什么都要分工的嘛

节目组:是的是的,这样确实能够培养默契呢

王老师:而且还能在发现一些我们不好的地方,然后变得嗯……

郎医生:更契合

节目组:哇,那这么说对两位来说养育一个孩子是很好的事情呢

郎医生:那肯定啊,说实话宝贝回去的时候我们还有点舍不得

王老师:你看着自己孩子长大的感觉,跟看着自己设计出来的作品被人们赞叹的感觉差不多,都很让人自豪

节目组:看来两位对之后的生活抱有很大的期待呢

郎医生:不是哦,我对和春彧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抱有很大的期待

(淦这个男人有点会讲)

王老师:对。只要和东哲在一块,就很好。

316L

可以,我还沉浸在养孩子的思考中就被情话炸出来了

317L

我也……我还没开始思考未来呢……

318L

哈哈哈哈哈楼上

319L

害,我从没想到到了这个环节还能吃狗粮

320L

是不是快结束了

321L

是吧,到了和观众说话的环节了

322L楼主

节目组:有没有什么话想和处在同居状态的观众们说呢?

郎医生:不管是不是在同居,交流很重要吧

王老师:不建议大家吵架,但是可以多多交流

郎医生:说到这个,其实如果面对面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的话,不妨试试用聊天软件

节目组:?

王老师:用聊天软件因为是打字,大家的速度会变慢,也会多多思考吧,不容易讲出什么无心的伤人的话

郎医生:有助于和好哈哈哈

节目组:这个建议真的是第一次听见呢

王老师:挺有用的建议大家码一下

(哈哈哈哈哈码一下,有点可爱)

323L

码了码了

324L

好的王老师,这个安利我吃下了

325L

我缓缓打出一个“?”,你们都有对象吗

326L

楼上魔鬼?

327L

没对象的人就不能看恋爱小技巧了吗

没孩子的人还学习养孩子呢

328L

我们未雨绸缪行吗:)

心痛到不能fuxi

329L楼主

节目组:看来两位就算吵架也不会伤感情呢

王老师:沟通有利于解决和减少矛盾,我是觉得什么事闷在心里也不会过去的

郎医生:就像你去医院一样,隐瞒症状只会让你更加严重或者减慢病愈的速度,并不会有什么好处吧

节目组:嗯嗯,真的很有道理呢

郎医生:奇怪了你们怎么向粉丝收集的问题都是这一类的,明明也不是都有对象

节目组:……

王老师(打了郎医生一下,给我狠狠的打,太轻了!):说什么呢你

郎医生(你还凑够去抱,呸!):知道啦,那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

330L

太过分了这个狗男人,把我系的大宝贝拐走了还要这样说我们

331L

冒犯,有被谢谢到

332L

楼上什么玩意儿??

333L

害,单身被人嘲讽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反正郎医生在我们面前炫耀他爱人我们都麻木了

334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335L楼主

害,就这样吧,让我们和节目组一起祝两位长长久久,以后的日子里默契十足,不要吵架

节目结束啦,送客!

336L楼主

大家早点休息哦,后面我等明天在看回放了,拜拜

337L

晚安哦

338L

晚安,祝两位幸福

————————————————————

东春篇也结束啦!我也要开始上班了!(应该可以)

我理想中的东春类型的爱情从一个人往外冲的步伐,变为和自己兴趣爱好相符合的爱人一起在世界游历,再在这个过程中一点点建造属于自己的居所,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停下脚步,将重心转移到生活中,所以在我的设定里面这两个男孩(男人?)不会那么快领养孩子,比起被困在原地,应该更希望出去看世界。

而纬钧是不一样的,纬钧应该是更向往生活的,他们的工作决定了他们的面前会有来来去去的人,主持人面对的嘉宾,心理医生面对的病人,并且他们都会变成别人的树洞,只有家人是永恒不变的,可以完全吐露心声的,比起去外闯荡倒不如有一间屋子来盛满生活的点滴,所以在我的设定里面他们是最早领养孩子的,因为孩子会成为生活的纽带。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包括我这个系列里面打算写的南北和好运来,这四对的爱情方式,生活方式,在我看来都不会是同一种,当然什么时候动笔就emmm

总之呢,不同性格的人,不同性格的情侣,都不会是一种生活方式,不要为了别人去磨灭自己的棱角,一定会有一块拼图和你完美契合

希望你们阅读愉快,并且能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在追求的过程中,一定要分清自己是自己,他人在实践他人的人生,我们不需要追求别人的脚步。(中村恒子《人间值得》)


评论(28)
热度(127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