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咸鱼梦梦梦梦雨子

我想磕啥就嗑啥

【东春/论坛体】可以去你家吗②

嗨!我又来了!

一想到周日东春要同台,我脑子里的梗就一个一个冒出来,手却跟不上这个速度(?)

本篇设计建筑系的知识和梗几乎来源于王老师的VLOG,和百度百科,有不妥和BUG请告诉我,我改正!!!

指路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理智磕CP,快乐你我他

亲亲你们mua!

——————————————

197L

所以楼主是要搞一个高能预警吗?

198L

不知道说什么好,就给楼主劈个叉吧

199L楼主

那楼上你记得把你劈叉的照片发出来,不然就是白讲

200L

?过分了楼主,不直播在这里威胁我

201L楼主

好嘛,我这就说嘛,凶巴巴

节目组问他们为什么那么早就有同居的决定

王老师:嗯……最开始是他提出来的,我觉得可以,就同居啦

郎医生:最开始提出来是因为很想照顾他,他工作起来,说好听点叫废寝忘食,说难听点就是完全,没有时间观念

节目组:王老师经常因为工作忘记吃饭休息是吗?

郎医生:对啊,而且他画图或者剪辑的时候,整个人窝在椅子上或者驼背,长期下来对脊椎不好的

王老师(王老师笑眯眯的像只猫咪,想rua):所以说,找一个骨科医生还是康复理疗师多好啊,还能帮我按摩

节目组:这就是互补吧

202L

按摩……我想歪了

203L

不不不,是按歪了哈哈哈哈哈

204L

楼上两位车辙印压我脸上了!赔钱吧!

205L

王春彧老师笑起来真的好可爱啊,感觉把五官的凌厉感都削弱了

206L

郎医生笑起来一下子就变得像个大男孩了,这就是虎牙的魅力吗!

207L

害,长得好看有对象对象也好看,自己还优秀,我一点也不酸,真的:)

208L

虽然努力不一定会拥有,但不努力一定啥都没有!

209L楼主

不管怎么说,人还是要努力才对

好的让我们继续直播

郎医生:其实照顾春彧是一件……很有满足感的事情,因为他和你说谢谢的时候眼睛里有一片星空,那样看着你,你就感觉自己拥有全世界

王老师在旁边笑的好幸福,看郎医生的眼睛里面是真的真的有星星!

210L

呜呜呜作为王老师的学生我太羡慕郎医生了!

212L

我都不知道我看这个节目会失恋……

213L

楼上两位刚来吗突然失恋

214L

对啊,看见班群里面有人发,我就来了哈哈哈哈

215L

其实我们嘴里说着失恋,也没有多难过,就是酸罢辽

216L楼主

姐妹们,太真实了奥

以及节目组真的是自己找虐哈哈哈哈

节目组:两位感情很稳定呢,真的很好奇当初是谁先告白的呢

(节目组五秒之后就后悔了我保证)

郎医生:我先告的白,春彧他……挺迟钝的在这方面

王老师(不好意思的低头笑了,害羞的王老师我也可以!):我确实挺迟钝的,我只意识到自己对他有好感,但是没有感受到他对我的感觉哈哈哈

郎医生(好宠啊这个揽过来揉肩膀的动作):我以为我表现得很明显了,感觉周围的朋友们都看得出来

王老师:有吗?

(靠在郎医生身上歪着头问也太可爱了了!)

郎医生:没有吗?你忘了我们在一起之后小齐调侃我们说拉拉扯扯几个月终于结束了?

王老师:啊!我那个时候以为他开玩笑……他一直走在磕CP的前线……

(郎医生一脸无奈凑过去亲了亲王老师的脸!淦!我酸了呜呜呜呜)

节目组:额,两位……

2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你们聊起来了是吗?我不存在吗?

218L

我和摄影师两个大活人坐在这里两位看不见吗?

219L

那个小齐,虽然不知道是哪一位,但是走在磕CP前线什么的……

干得漂亮!

220L

简直是我们吃瓜群众真实写照哈哈哈哈

221L楼主

节目组:两位又因为什么事吵过架吗?

王老师:嗯……我们刚刚在一起同居的那段时间,他还没有在医院里面工作,还在读博,一直想要一个人出去玩?

郎医生:你不要把我说的像个渣男啊……

(dbq郎医生但是这里我有被笑道)

节目组:什么叫一直想要一个人出去玩?

王老师:就是,他骑哈雷的,有的时候会跑去国外啊,去参加比赛啥的。

郎医生:咳咳,年轻的时候,总是想要去闯一闯。

(郎医生突然尴尬害羞哈哈哈哈可爱)

节目组:一个人去吗?

王老师:是一个人啊,那是独属于他自己的世界,我就不去参与了,再说了……

(对视了对视了!笑了笑了!我酸了)

不管他一个人跑到那里去闯荡了,总是会回到我身边的。

郎医生:嗯,毕竟我没办法放下春彧的。

(郎医生说这话的时候,王老师在旁边笑的好像一只偷腥的猫咪哦,又狡猾又可爱)

222L

感觉……王老师把郎医生吃的死死的?

223L

我没看出来这叫吵架……

224L

骗我们进去杀(确信

225L楼主

节目组:你们为了这件事吵过架吗?

郎医生:与其说吵架,不如说争执?不过春彧是那种愿意听你讲道理的人,我们为了这件事好好地聊过几次,他就让我去了。

王老师:我这么善解人意,当然要让他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一个句号。

节目组:哈哈哈哈因为之后就进入医院工作了吗?

郎医生:不是啊,因为之后不怎么骑哈雷了,都是和春彧一起去世界各地游玩,陪他看各种各样的建筑还挺有意思的。

节目组:这样啊哈哈哈……这件事应该算是王老师和郎医生吵架的理由吧?那郎老师有没有因为什么原因和王老师吵过架呢?

226L

在现场,节目组笑得好尴尬

227L

在现场,我笑的好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8L

楼上两个戏精笑死我了

229L

不是,就我一个人感觉不自在吗,你们俩这个算什么吵架啊!

230L

不自在的还有我,这简直是明撕暗秀的典型例子啊!

231L

尤其是郎医生说最多算是争执,王老师愿意听他讲道理的时候,我酸了

232L

好想把我女朋友叫进来学一学

233L

楼上,有对象的话,闭麦

234L楼主

郎医生:啊,要是这么说的话,我们之前……冷战过一次。

王老师:啊?不是说过去了吗,还要提吗?

(王老师像一只受惊的猫咪突然跳起来哈哈哈哈)

节目组:没关系的,既然两位现在感情这么好,说明那件事情已经不算什么了,是吧?

王老师:……也是……吧?那就说呗……

235L

哈哈哈哈哈节目组做得好!

236L

真的好奇是什么事情hhh

237L

王老师从郎医生怀里跳起来的时候真的像一只受到惊吓的猫咪,会炸毛的那种

238L

可爱,想RUA,我在做梦,我知道

239L

楼上这个清醒的速度快啊,给你鼓掌

240L楼主

郎医生:他当初有个好朋友,经常两个人互换衣服来着,这个真的让人很生气

王老师:我跟你在一起之前就已经和他是好兄弟啦,再说了我之后就没有这么干了

(郎医生!你竟然噘嘴!差评!)

节目组:所以,是因为吃醋吗……

241L

郎医生!我可以!

242L

是谁!说他!是爷爷的!这明明是!哥哥!

243L

吃醋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244L

男生不管多大都是幼稚鬼这句话我今天算是明白了

245L

害,其实主要看脸(bushi

246L

都说了王老师平常上课超级幽默的,而且你们一定要去看VLOG,你们就知道王老师有多可爱了

(就是语速极快)

247L楼主

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日常环节了嘻嘻

节目组:两位平日里都做些什么呢?

郎医生:各上各的班啊,我俩基本都是晚饭时间才能见面

王老师:嗯,至于晚饭就看谁比较有空,就谁来准备

节目组:是商量好的吗?

郎医生:没有啊,自然而然就这样了,我们俩的默契

(挑眉好帅!)

248L

开始了,这个男人开始炫耀了

249L

我要是有王老师做爱人,我也天天炫耀(建筑系学子小声BB

250L

怎么没有人夸郎医生吗?

251L

害,可能郎医生同事不在这。

252L

在呢,又被炫耀到了,害,习惯就好

253L

毕竟郎医生是那种一边吃饭一边看王老师VLOG的人

(而且反复循环播放

254L

谢谢,有被笑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5L楼主

没想到看起来成熟稳重的郎医生你也是个炫夫狂魔

节目组:两位平常假期都去哪里呢

郎医生:去很多地方,不过基本上都是春彧决定的,他做的计划

王老师:因为我学建筑的嘛,经常想要出去采风,不过我一般做完计划就撒手不管了,剩下的收拾行李,订机票,订酒店什么的就都是他的工作了

节目组:很棒的分工呢,都是去哪些地方采风呢?

王老师:啊啊,说到这个,我给您看个模型。

(去书房了。)

256L

马上就要出现了,王·语速奇快·文案鬼才·歌单成谜·剪辑大手·春彧老师。

257L

你们越说我对王老师的VLOG兴趣越大,等他们采访结束我就去看

258L

我们老师在班群里面呼叫我们让我们去看一下,说是说不定可以上一届免费的课

259L

目测楼上可能是同班同学

260L楼主

我一个门外汉在之后的转播里面可能有什么差错啊,欢迎指出

进入书房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奇奇怪怪有金属光泽的建筑物模型

……?等等王老师您慢点讲!

还好我的电视可以回放……

2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2L

这大约就是热爱自己专业表现吧

263L楼主

王老师:上一个假期去的美国洛杉矶,你看这个模型,我根据弗兰克·盖里(是这位大师吧?)的代表作之一,迪士尼音乐厅

节目组:嗯嗯,这个外观很特别呢

王老师:这个是解构主义的代表作啊,你们有看过他设计这个建筑时候的纪录片吗?

节目组:啊?什么主义?

王老师:解构主义,虽然这一词最早源于哲学,但在建筑发展中也起到了很重要的推进作用

节目组:哦哦哦,那……

王老师:其实简单来说这一类建筑就是将破碎的想法用非线性的设计表现出来,比如你看这个音乐厅,你们看过《辛普森的一家》吗?

节目组:看过一点吧

王老师:里面有一集就是主角根据一团揉皱后扔在地上的纸设计出了音乐厅,原型就是这个音乐厅……

……对不起各位,这超过了我的知识范围

264L楼主

就让我们跳过这一段!

话说王老师的语速真的好快啊,如数家珍地讲述这些个建筑知识和来历。

265L

教授就是教授呢……

266L

害,我什么时候能到达这种高度啊

267L

好好学习吧

268L

多喝热水(并不

269L楼主

大约是感受到了节目组的求救,郎医生进来阻拦王老师的长篇大论了哈哈哈哈哈哈嗝

他们又回到客厅了

270L

郎老师:春彧别说了,人家听不懂的……

节目组:好像被冒犯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1L

王老师的梗好多啊,竟然还有动画片的出现哈哈哈哈

272L

解构主义真的……让人头秃

278L楼主

节目组:两位在一起这么久了,有考虑过今后的生活吗

郎医生:可能再过两年会去领养个孩子吧?

王老师:现在不行,我们两现在每天都想着要往外跑出去玩,没有办法把心留在家里的

节目组:确实呢,有了孩子重心就会转移吧

郎医生:不会啊,我生活的重心永远都会是春彧的

(宁又开始了是吗?)

王老师:啊,虽然这么说很难听,但是比起别的我确实更在乎东哲一点

节目组突然无言

279L

做这个节目的主持真的很辛苦呢

280L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1L

楼上你太大声了!

————————————

郎老师和王老师在自己的微博和视频里面真的是两个幼稚鬼哈哈哈哈

郎老师和她女朋友(还是夫人?)的照片里面真的是个可爱鬼,表情包创造者,明明《高能玩家》里面的你不是这样的!

王老师的VLOG我第一次看永远跟不上他的话,这大概就是他希望我们多看几遍的阴谋(bushi

 

最后,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疯狂暗示



评论(39)
热度(148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