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咸鱼梦梦梦梦雨子

我想磕啥就嗑啥

从今天开始你邵明明就是我圈之光!

好气啊错过直播

29号一定不能再错过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在线许愿六人到齐剧本杀

TYTN这个售后我能磕一辈子了呜呜呜呜

我爱你们!


记录一下:

1月5日 纬钧因为现杀妹妹一句“周峻纬X齐思钧”正式脱离北极圈

1月26日 新春特辑纬钧齐翻我圈之光鹤老师同人图(结婚照)微博

1月30日 纬钧南北互相扛旗,安河桥女孩组织正式成立跟齐老师一起唱,

让我再看你一眼,从南到北,抱着盒子的姑娘,和擦汗的男人

2月27日 韬总直播连麦九明齐 邵明明你以后就是南北纬钧九明最大的粉头子!

2月29日 蒲艺馨网络喷子🐶一人扛起东春纬钧九明大旗  舞还是您会舞  东去春来都给您知道了   原来王老师也知道父母爱情  九明连麦两小时全程小情侣恋爱  

纬爹一醒来,带着沙哑的嗓音:老齐

齐妈直播快结束:我看见有一个坐标加拿大的,si你吗,峻纬

3月21日 九洲直播,“周峻纬发同人文到群里”。



评论(30)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