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咸鱼梦梦梦梦雨子

我想磕啥就嗑啥

一个新的置顶(附目录)

这里梦雨,直接这样称呼就好。

不要叫我太太或者老师,球球了TVT


请,肖战粉丝!远离我!


磕的cp很杂,偶尔会产别的粮,爱看看,不看走。

不喜欢莫名其妙或理直气壮的“催更”言论。

这边建议可以点击合集或看底下目录呢


目前磕的或产粮的——纬钧/蒲郭/九明/东春/德哈/罗赫/千凯千/凯馨

前后有意义!!


附赠一个主要更新的可能没人看的目录


名学全员向(单独合集):

《你们,踏星辰而来》 

【长篇连载,更新中,偶尔有番外掉落】

《男子大学生的日常》 

【单元剧格式连载,随时掉落】


快乐的联动文学:

【群像/综艺论坛体】一起恋爱吧! 

【和老师们的联动,有特殊tag,七发完】

先导片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以下皆为共同合集(“场合”文学掉落,注意避雷)

纬钧:

《论坛体/我校之光周教授是不是被猪拱了》

《论坛体/球球大家看看这位人间小甜豆Qi吧》

《论坛体/可以去你家吗》 

《你的拳头往哪里打》 

《病娇(并不)齐的场合》 

《刺激到你的场合》 

《小皮筋》 

《安慰醋精弟弟的场合》 

《齐小少爷变成大人的场合》 

《枫糖浆甜滋滋》 

《黑心眼司机的场合》 

《小将军和小王爷的场合》 

《周老师与齐同学》 

《补录某人reaction的场合》 


东春:

《论坛体/可以去你家吗》 

《流水账》 

《将计就计按摩师的场合》 


南北:

《结婚吗》(无差)

《叛逆蒲被惩罚的场合》 (郭蒲)

《舍友发现小秘密的场合》 (蒲郭)

《μορφώ》(蒲郭)

【我以后只搞蒲郭啦,如果是因为郭蒲关注我的话,那很抱歉啦,有缘江湖再见吧】


九明:

《偷偷摸摸哥哥明的场合》 

《邵明明说他需要一个大型自走花露水》 

《神和他最忠实的孩子》 


凯馨:

《我是你的新娘》 


评论(13)
热度(517)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