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咸鱼梦梦梦梦雨子

我想磕啥就嗑啥

【(论坛体)纬钧/南北/九明】男子大学生的日常⑤

大学生日常系列篇,想写火葬场

本期剧本杀虽然糖很多,但,

纬爹投齐妈,你完了

韬韬骗阿蒲,你也完了

 

其实这是男子大学生日常背景下的

(JOJO视角的吐槽贴)

最后,理智磕CP,快乐你我他

——————————————

MG校园论坛>大学区>【八卦】各位有对象的人,请谨言慎行。

1L楼主

如题,我就想奉劝各位一句,有对象的时候,就算开玩笑也要谨言慎行,不然不仅你们感情破裂,我们这些无辜的共同朋友也十分凄惨。

2L

楼主的建议十分有用啊

3L

是挺有用的,如果在我分手前说的话

4L

哈哈哈哈哈,楼上实惨

5L

楼上不要笑的太开心,你可能还不需要这句话

6L

为什么?

7L

因为你没有对象吖

8L

淦楼上太伤人了

9L楼主

有对象怎么了,继续这么个做(zuō)法,也会没有对象的

10L

所以楼主为什么突然发出这个感叹??

11L

楼主是和自己对象分手了吗哈哈哈哈哈

12L

楼上你笑的太大声了哈哈哈哈哈

13L

?各位是不是过分了

请带上我哈哈哈哈哈

14L楼主

????过分了各位:)

以及我和我对象好着呢!

15L

?所以楼主来干嘛的,来秀恩爱的吗?

16L

楼主发出这种感叹没有发生什么事我是不相信的

17L楼主

不是我啦,是我的朋友……们

18L

你说的这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哦们啊那打扰了

19L

所以楼主是那个无辜的共同朋友是吗

20L

好像有瓜的气息

21L

楼主快出现!吃瓜吃瓜!

22L

我看你们对这种爱情瓜果很感兴趣,怎么你们都有对象就我没有嘛???

23L

扎心了

24L

有没有对象和吃不吃瓜有关系吗???

25L楼主

故事是这样的,我和我对象还有另外两对小情侣,一共六个人一起去玩实景剧本杀,用字母来代替他们就是Q和Z,G和P

剧本杀不是要抽角色卡吗,P一心要当侦探,结果抽嫌疑人的时候G和Z凑成“挚友”了,要知道他们两个本来就是发小……

我的天啊,这简直是修罗场!

我和我对象只能在角落抱团,瑟瑟发抖,太难了,我都自闭不敢说话

26L

哈哈哈哈哈哈我滴妈一拆拆两对

27L

爱是一道光,绿的你发慌

28L

楼上说啥呢,来跟我一起唱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际遇~”

29L

“翻越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

30L

“绿!光!在那里~”

31L

楼上姐妹的感叹号就十分的有灵性

32L

过奖过奖

33L楼主

你们真的好幸灾乐祸哦,一点同情心都没有,他们四个人一个宿舍,现在每天都死一般的寂静,我和我对象都不敢过去串门

34L

等一下……一个宿舍?楼主男生还是女生

35L楼主

我们都是男生啊

36L

噢哟我一下子就不困了

37L

事情一下子就变得有趣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38L

所以这个修罗场……hiahiahia

39L

等等哪个男生宿舍四人两对啊……

40L楼主

楼上!谨言慎行!嘘!

40L

Hiahiahia,好的楼主我懂了

41L

Q和Z,G和P,对上了对上了,请继续讲故事叭

42L

等一下那这岂不是我们北纬又可以死灰复燃了吗!

43L楼主

球球楼上了,已经够修罗场的了,别再添砖加瓦了

44L

哈哈哈哈哈楼主的求生欲要溢出来

45L

添砖加瓦这个词和火上浇油比起来用在这里就非常有意境(bushi

46L

楼上莫非就是当代带文豪吗?

47L

哈哈哈哈哈哈带文豪,楼主去哪了不讲故事了吗

48L楼主

我来了,打字要时间的嘛

反正G和Z一个抽到“短箫”一个抽到“长笛”,然后拿的剧本就很暧昧,这两个人就开始了互相恶心对方的表演(这是他们自己说的,互相恶心,跟我没关系)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胜负欲,反正我自卑我不知道

总之我们开始走剧情的时候,Z上来就“我的短箫”,G就“我的长笛”,呕

49L

楼主为什么跟着吐啊哈哈哈哈哈哈

50L

男人的胜负欲吗哈哈哈哈哈哈

51L

不是这个胜负欲真的不会让自己另一半爆炸吗?

52L楼主

怎么不会了,P已经要被气疯了好吗

一轮搜证后不是有一个侦探非公开投票吗,我们在一轮讨论的时候这两个人就搞事,气的P直接把手铐从投票间拿出来排在桌上,警告Z了

(虽然我很想说你有本事警告G啊,(ˉ▽ ̄~) 切~~)

53L

哈哈哈哈楼主这个颜文字

54L

有一说一我觉得楼主说的没错,有本事警告G啊哈哈哈哈哈

55L

害,自己的男朋友可不得宠着吗

56L楼主

你们要说到宠男朋友那我可就不困了:)

就比方说这个Z吧,一边恶心G,一边还要护着Q,Q的人设是个敲锣的,确实是有点聒噪(人设!我不是说Q聒噪!),然后P就在一轮讨论的时候威胁Q让他把锣放到桌子底下去,Z一下子就蹦了出来“P你官威挺大啊?”然后P怂了,G就佯装好笑的锤了Z一下

我发誓我真的听见G那一拳打在Z身上的声音和Z为了面子硬生生忍住吞回去的“WC”

呵,你们有本事护男人怎么没本事把他们哄好啊:)

57L

楼主的怨气字里行间都要溢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58L

不是说男孩子的恋爱不需要哄吗

59L

对啊,不是说,有什么事床♂上就解决了吗

60L

楼上我报警了

61L楼主

还床上解决呢,Q本地人,直接回家去住了,还带着P,最重要的是!Q是我对象表哥,我对象跟着去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你们能不能争点气,赶紧的哄好啊!

62L

我现在知道楼主说的无辜的共同朋友是什么意思了

63L

虽然但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64L楼主

你们就继续笑吧:)希望你们也会有这么一天

哦对了,还有,我们一轮搜证的时候,Z和G的证据里面一人一个电脑,电脑密码提示是“我的挚友”,然后密码是“箫短情长”和“情比笛长”,然后G为了恶心对Z还故意在那里假装害羞,Z那个时候到时在关注Q,没注意到,但是P刚好进来叫我对象和他一起去另一个地点搜证

亲·眼·目·睹·暗·送·秋·波·的·情·景

角落里自卑的我:哦吼,完蛋。

65L

哦吼,完蛋。

66L

哦吼,完蛋。

67L

哦吼,完蛋。

68L

然后呢(打破队形

69L楼主

然后我就听见P在那里咬牙切齿的喊了一句:助理!我们走!

我真的是:)你生气就生气为什么把我对象带走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71L

楼主表示他很无辜

72L

艹男孩子的吃醋也太可爱了还有吗我想听

73L

报告教练我也想听!

74L楼主

一轮搜证其实基本没啥,主要是将时间线和一轮讨论的时候,哎哟我的天,听不下去,G和Z这该死的胜负欲我真的是!

要不是一个拳击一个一拳500我就冲过去打人了

什么友情的“定情之曲”

什么“短箫呢,会提醒我吃饭、睡觉、联系乐器,总之就是方方面面都照顾好”

什么“我们长笛才应该是最优秀的长笛演奏选手”

什么“为了长笛巴拉巴拉巴拉”

什么“高山流水”“伯牙子期”……

自卑的我:艹快住口吧没看见P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Q都已经开始瞪人了吗?!

当然事实上我也只能拍桌站起然后调侃一下接着被Q摁下

Q还和我说:“没事,都是人设,走剧情而已,我不介意的。”

(如果你不咬牙切齿的话可能会有一点说服力)

75L

真的太好笑了艹!

话说楼主你为什么一直强调自己自卑?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咬牙切齿的表示没关系我理解我不吃醋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笑掉

78L

艹北纬太可了我又能磕一下竹马组了

79L楼主

都叫你们谨言慎行了!

我偷偷开的这个帖子的啊!

不然给我一百个胆自卑的我也不敢吐槽……

(其实自卑是剧本杀里面我的人设哈哈哈哈)

80L

绝了真的绝了,我好像也玩过那个剧本

长笛和短箫是真的暧昧

以及楼主拿到的是钢琴吧哈哈哈哈哈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卑我不说话

82L楼主

其实最过分不是这里,说实话学心理的Z可能是看出来Q不开心了,后面二轮搜证的时候还一直往Q哪里靠,Q也一会拉一下,一会把头靠在Z肩膀上,搜身的时候,啧,Z那个手啊,手臂都要伸进去了

你们两个眼里还有我吗!我就站在你们旁边啊!

83L

嘘,你自卑,你不能说话,你看不见

84L

哈哈哈哈哈哈神TM你自卑你看不见

85L楼主

我自闭了:)

不过G要是能学习一下就好了,P都那样了你还在那里故意质问Z为什么在那个时间点不回消息不接电话!你看见Z飘忽到Q脸上的眼神了吗!你看见Q严肃的表情了吗!你看见P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了吗!你看见角落里瑟瑟发抖的我和我对象了吗!

那是Z刚刚哄好的宝贝和你要跪下求原谅的宝贝以及你乖巧可爱善解人意的两个小学弟啊!

86L楼主

郭文韬,是个狼灭。

87L

楼主我看见你不小心发名字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88L

嘘,给自卑男孩留点面子

89L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90L楼主

不能发名字,不可以,被知道我就没有借口推脱了哼!

91L

这就是你跑到匿名区的理由吗?

92L楼主

是啊咋了那不然呢

93L

没咋了,你快点讲故事

我迫不及待

94L

哈哈哈哈我就想知道这个是不是Z在主持系教室门口乖巧罚站的理由

95L

还有金融系楼下苦苦等待的G呢别忘了哈哈哈哈哈

96L楼主

哈!你们俩也有今天!

早在第一轮讨论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俩完了

P进去投票这俩在外面说笑话,还拍桌子,噫——

97L

哈哈哈哈哈哈!!

98L

我今天就要笑死在这个地方!

99L楼主

后来就是二轮搜证,就是我之前说的Z良心发现在那里和Q摸摸搜搜的秀恩爱

真的不是我说,G啊你可长点心吧,你不能为了一个赌注至P于不义啊!

你康康你都干了些啥啊!

你要把你男朋友磕的CP给拆了啊!

你完了,真的。

100L

哈哈哈哈哈哈,拆了自己和自己男朋友磕的CP

101L

牛还是G总牛

102L

就我一个好奇什么赌注吗,让他们胜负欲这么强

103L楼主

他俩打赌说这个剧情里面互相恶心对方先认输的那个要负责对方和对方男朋友两个星期的伙食费

(呵,幼稚,钱会有对象重要吗?)

104L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唐九洲

105L楼主

嘘!我不是!

106L

所以最后赢家是

107L楼主

没有赢家,这两个没分出胜负,毕竟最后男朋友都炸了,所以一起跪下认错了

呵,男人,玩脱了吧

哦对了,这俩也说不清楚谁更惨

一个为了赌注让男朋友气炸最后还骗了男朋友零票脱逃

一个在发现自己男朋友怒了及时止损但最后被蒙骗投了自己男朋友

在Q走进监狱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们俩完蛋了

10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追·妻·火·葬·场吗!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110L

我比较想知道结果呢,哄回来没有

111L

不知道哦,反正我对象说Q还好一点但是P还是很气,拖着我对象和Q

艹到底和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不让我见我对象!

112L

和楼主没关系,那楼主为什么不去找你对象呢

113L

对啊,你偷偷的去,不要告诉Z和G啊

114L楼主

不行啊我试过了:)

P说我脑子不好会被G和Z骗了当间谍

我好自卑好自闭

我哭了哭得好大声

115L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但是我笑的好大声

116L

唐九洲,你还想不想见到邵明明?

117L

卧槽楼上莫非是蒸煮?

118L楼主

????哪位哥哥啊,我不是唐九洲啊别乱说,这帖子和唐九洲没关系啊

119L

楼主可能真的脑子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L

你玩狼人自爆这招?

121L

你就说想不想吧,你想就赶紧给我滚到307我们商量一下

122L

还有,记得把帖子删了

123L

给你五分钟

124L楼主

哥哥哥我来了哥我马上删帖

125L

楼主啊嗨呀你就应该抵死不承认啊

126L

没有骨气

127L楼主

我韬哥说了,为了对象狗就狗,骨气莫得一点用

128L

这个口音……我没说过这种话

129L

赶紧删帖唐九洲

130L楼主

删删删!

——————封贴———————

右下角有三个好登西

那是我更新的动力啊姐妹们!



一个可有可无的目录 

评论(68)
热度(182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