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咸鱼梦梦梦梦雨子

我想磕啥就嗑啥

【全员向】男子大学生的日常①

MG大学里面的神奇宿舍

就定为9#307好了(对是我的宿舍号)

南北纬钧同年级设定同宿舍,本科生

反正94年4月和95年11月一个年级也没毛病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宿舍

9#311(对,是我在大学里最好的朋友宿舍号)

研究生的郎老师和王老师

比上面几位都迟一年入学的JOJO和孙美眉

事实上会有不同年级的学生住在一个宿舍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一个专业还能住在一起

问就是MG大学的特色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大学专业这么多

问就是MG牛逼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用的某些设(事)定(实)

数学系的郭文韬

金融保险学的蒲熠星

播音主持系的齐思钧

心理社会双学位的周峻纬

骨科医学生的郎东哲

建筑设计系的王春彧

表演系的邵明明

工业工程设计的唐九洲

 

只是一堆沙雕小日常,以307为中心

就从他们入学开始写好惹

CP你们懂得,OOC属于我,勿上升

————————————————————————————————

01.

周峻纬对于自家姐姐和姐夫一定要送自己来学校这件事表示十分无奈:“你们为什么非要送我来学校,我又不是一个人搞不定。”

 

对于小舅子不满的控诉,乔振宇只是露出一个曾经用来迷倒他姐姐的温柔笑容,并表示:“我们只想提前演练一下未来送孩子上大学的感觉。”一边说着一边偏头看向挽着自己手臂的妻子。

 

王鸥对此向自己的丈夫回以充满爱意的目光并且招手让周峻纬动作快一点。

 

OK,FINE.  周峻纬看着在他面前深情对视的夫妻表示他希望可以尽早见到那个连胚胎都还不是未来外甥。

 

以及,

 

我知道这个大学你们俩相识相知相恋的地方但是既然你们送我来学校那能不能帮我推个箱子背个包而不是手挽手走在我前面然后漫步在校园中回忆过去然后无视我这个单身20年并且一手一个箱子身上还背着一个大包的弟弟和小舅子?!

 

呼——周峻纬表示他很佩服自己的肺活量。

 

还好宿舍在三楼。被姐姐姐夫残忍抛弃而一个人完成入住手续的周峻纬在开门的前一秒想到。

 

然后幸运的获得了一个眼睛弯弯的兔牙笑脸。

 

02.

齐思钧作为M市的本地人,坚定的趁着开学前一个星期就把工资很高但是每天都累死累活的兼职辞了,美名其曰要开始收拾未来四年都要居住的宿舍了,通俗点说就是每天溜达去学校然后搬点东西进去。

 

报考一个离家里步行只要十分钟不到的大学我真是太机智了,正在制定搬行李计划的齐思钧给自己点了超大的赞。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人是怎么制定着七天的计划的:

第一天:买生活用品,搞一下宿舍内部的卫生;

第二天:把书本文具搬进宿舍顺便把浴室和阳台的卫生也搞了;

第三天:把床上用品带到宿舍铺一个柔软又舒适的床;

第四天:带一波衣服去宿舍;

第五天:带一波衣服去宿舍;

第六天:奖励勤劳的自己一个大餐;

第七天:去宿舍呆着准备报道。

 

当然,理想很丰满,现实……也很美好,一名立志要成为优秀主持人的齐思钧是一定会按照自己的计划行事的。

 

唯一不一样的大概就是那顿大餐因为莫名出现的口腔溃疡而被齐思钧残忍推迟,这就是为什么提前两天来报道的周峻纬一进门就看见一个仙子略带忧郁这个未来舍友一脸难过的坐在已经铺好的床上刷手机的原因。

 

我并没有因为没吃到大餐而难过。坚决不承认的当事人小齐说道。

 

以及,

 

姐姐我好像一见钟情了。这是不愿透露姓名的周某某。

 

03.

蒲熠星向来懒散,但谁让他的网恋对象网友希望他可以一起到学校办理入住,无法拒绝手机屏幕对面仙子的请求,他也提前两天到了学校。

 

对此蒲熠星表示,他不是因为一起办理入住可以在一个宿舍,也不是因为想要和郭文韬一起在学校周边逛逛才同意对方提前两天来报道的建议的。

 

个仙人板板。

 

自从高二全国数学竞赛遇到对方开始就单方面陷入美好恋情的蒲熠星表示他就是想早点见到一年没见的郭文韬所以提前两天来报道了。

 

要不是怕吓到wuli韬韬我巴不得再早一点去学校里头呆着,哼。

 

被自家表哥放了鸽子的唐九洲表示他就知道他的兄长重色轻友。

 

前面说过了,蒲熠星生性懒散。

 

因此,这个一路上都在纠结做卫生这个问题的L市瓜皮在知道齐思钧已经把整个宿舍卫生搞了一遍,而他只需要把行李直接放到该放的地方,就差去买个生活用品的时候立刻冲着对方叫了一声“齐妈”结果获得了一拳490的毒打就是后话了。

 

04.

郭文韬,一个看起来娇娇软软十分腼腆的男孩子,实则酷爱健身一拳500且内心狂野。

 

对,一个典型的切开黑。

 

因为想要早点见到一年没见的暗恋对象而主动提出一起去提前报道的郭某某表示,我并不知道在一起报道可以申请同居一间宿舍。

  

个屁。

 

彼时还在高中无法说服父母一个人去外省,因此一年没法和那位与自己有相同理由的蒲熠星见面的郭文韬表示,

 

宁知道什么叫欲求不满吗?宁没对象不配知道。

 

对此住在郭文韬隔壁的发小周峻纬表示,这就是你拒绝和我一起走而导致我被喂了一路狗粮的理由吗,我不想接受。

 

天知道郭文韬和心心念念一年多的暗恋对象一起打开宿舍门见到自己那位知道自己黑历史包括感情史以及被自己见色忘友而抛弃在Q市机场的发小心里有多慌。

 

周峻纬:MD,狗男男。

 

当然,郭文韬还是很相信自己面如冠玉风度翩翩英俊潇洒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发小会成为自己追爱路上一架最高级的僚机的。

 

周峻纬:宁觉得彩虹屁有用吗,狗东西。

 

05.

人称春风化雨王老师的王春彧其实是个渴望蹦迪的闷骚男,当然具体SAO在哪里就不是我们有资格知道的了。

 

总之他对于自己从大四老学长荣升为研一小学弟的时候是很高兴的,

 

如果没听见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宿舍某齐姓学弟说对自己的初印象是老成练达的话,一切都挺美好的。

 

我到底哪里老了,越想越气的王春彧愤怒的掰断了手中画图的铅笔并表示同宿舍同年级的医学生看起来比他还老。

 

对此被称为中医界刘昊然的郎东哲表示不服但被无情驳回。

 

作为一个建筑设计师,充足的耐心是非常必要的,因此养成了什么事都慢半拍的性子,但又是个喜欢凑热闹的老人家年轻人,因此他其实非常宠爱研二时搬到宿舍里来的两个小学弟。

 

看这两个小朋友吵架挺有意思的,因为画图长期久坐而被郎医生从书桌前拉开,同时享受高级颈椎按摩的王老师如是说。

 

齐姓学弟:宁这种心态就不要否认自己老成练达了吧?

 

王老师表示要不是有个学拳击的盯着他他已经动手打人了。

 

06.

国外留学归来考研究生的正骨中医郎东哲其实年纪确实是几个人中最大的,大概是因为中医世家的身份也格外注重养生,因此平日里总是仙风道骨的样子也不奇怪。

 

如果没有从王老师的手机里看见郎东哲高中时期打耳洞染头发的样子的话。

 

所以养生是因为年轻时候造的太多吗?来自前来寻求生发秘方的307蒲姓男子。

 

是因为我学医。郎医生皮笑肉不笑地拍了拍小学弟有些稀薄的脑袋。

 

周姓同学:学长我总觉得你以后会想蒲熠星一样秃掉,毕竟是学医的啊。

 

心理医生也是医。郎东哲咬牙切齿的把跑来串门的学弟从宿舍里面丢出去,顺手把旁边吵吵嚷嚷的小学生一起驱逐,并向坐在床沿乐呵呵围观的王老师寻求安慰。

 

邵明明委屈巴巴地向自家表哥控诉舍友的暴行,心满意足的获得了齐思钧充满母爱兄弟情的投喂。

 

07.

邵明明从小就展现了惊人的柔软度,又刚好在学习上没有展现出一点天赋,和自家两月重点高中的表哥并没有什么相似点,因此邵母邵父双手一拍就被丢去学习唱歌跳舞了。

 

你问为什么还学唱歌?因为邵母先自家儿子一天到晚咋咋呼呼太吵了,希望他唱了一天歌后回家能安静一点。

 

若干年后,在邵明明拿到MG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带回一个个高腿长的男朋友时邵母不禁赞扬一下当年英明的自己,而邵父则是在自己乖儿子带回来一个傻大个之后,意识到自己家的白菜被猪拱了这个事实中思考当年让自己儿子学舞蹈是不是正确这个问题中抽掉一根又一根烟。

 

叔叔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对明明的!齐妈……啊不,小齐哥会给我作证的!

 

并不是很愿意的齐姓男子露出一个假笑。

 

08.

唐九洲很喜欢他的表哥,因为他是个自卑的人,但是他表哥总是会在他的高光时刻发出感叹。

 

“可以啊唐九洲”“唐九洲啊不愧是你”“不负盛名啊唐九洲”之类的。

 

因此,蒲熠星在唐九洲心里一直是一个可靠高大的兄长形象,直到他看见他哥跟个痴汉怀春少年一样在床上一边打滚一边嘿嘿笑地听他网友的语音的时候,形象出现了裂缝。

 

那是什么时候破灭的呢。

 

在他看见舍友孙美眉的哥哥是怎么对待自己弟弟的时候破灭的。

 

为什么别人的哥哥都会给弟弟买零食买衣服?!不甘心的唐九洲发出带着渴望的呐喊。

 

对此蒲熠星无话可说并向学心理的舍友寻求帮助,希望可以挽回在自家表弟心中的形象。

 

他嫉妒你头发多长得高。来自乐于助人的心理学高材生。

 

先不说蒲熠星觉得自己受到了冒犯,单纯的少年一下子就相信了这个理由并表示他一定会帮自己的表哥向宿舍里那位医学生询问生发方子。

 

好的,你果然是我最好的弟弟。这是向发际线屈服的某人。

————————————————————————

算是一个设定加TEST?

希望你们喜欢沙雕文化


以及可以留点你们来过的痕迹吗

啾咪


一个可有可无的目录 

评论(73)
热度(395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