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咸鱼梦梦梦梦雨子

我想磕啥就嗑啥

【德哈】小奶狗VS大狼狗

今天是沙雕文!真的!信我!

灵感来源就不用我说了吧嘻嘻嘻

标题就是建议BGM啦

OOC警告,私设一堆警告

今天我也依然爱德哈

和你们哈哈哈哈❤

————————————————

小奶狗和大狼狗,

你更喜欢哪一个?

 

哈利·波特是个小奶狗。

他十分的粘人,你几乎每时每刻都会看见他跟在有一个红色的脑袋和一头卷卷的棕色长发的身边。

“哥们,你也是知道的,我最近想要追求赫敏……所以你能不能……”

“可是我也想和你们呆在一块儿啊。”委屈巴巴的小哈利。

“可是……可是你也不能总和我们呆在一起啊。”罗恩难为的挠挠头。

 

他是多么地善解人意,又容易心软,几乎无法拒绝别人的请求。

“放心吧罗恩。这个周末的霍格莫德村之行我就不和你们一起去了。你和赫敏好好约会吧。”

“谢啦哥们!”罗恩兴奋地拍了拍哈利的肩膀。

 

他是多么得惹人怜爱啊!一个人抱着腿坐在暖炉边,鼓着那还有些圆润的小脸,下巴在自己的膝盖上一点一点的,浑身围绕着孤寂。时不时探口气,无聊的挥挥手中的魔杖。

你在做什么呢!还不快过去抱抱他!

 

你看见他穿着校服的样子了吗?有些瘦弱的肩膀总是撑不起有着宽大领子的巫师袍,滑落在一边,可是脸上却带着一年级新生们特有的笑容,朝气蓬勃,满满的学生气。真是让人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双手,想要捏捏他的小脸蛋,亲亲他的绿眼睛。

你在做什么呢!不许接近我们的小可爱!

 

你知道小哈利有多么的乖巧吗?虽然总是违反校规,经常在夜晚的学校里到处乱跑,带着十一二岁男孩子独有的莽撞和叛逆,但是他是最尊敬师长的啦!

和好友一起吐槽着严格的魔药学教授,却依然认认真真地听课,做笔记,写作业。

沉迷于厄里斯魔镜却在温柔慈祥的邓布利多老爷爷的劝说下,带着满心对父母的思念,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强忍泪水的模样真是让我忍不住想要抱着他大哭一场!

嘿你!别哭啦!鼻涕都要流到嘴巴里啦!

 

德拉科·马尔福是个小奶狗。

你是不是觉得他总是会不经意的突然出现?只要在意你,你在哪里都能看见他金色的小脑瓜。他会悄悄地背下你的课表突然出现给你一个惊喜,是不是很意外?

“嘿,破特,又见面了。”

“这已经是今天第五次见面,第三次在不应该有斯莱特林的地方看见你了。”

 

他总是喜欢卖萌,对着你挑眉,和你对视的时候突然对着你眨眨眼,在你说出他不喜欢听的话时嫌弃的皱皱鼻子,再偷偷摸摸的在你身后撇撇嘴,你要是回头得快,说不定还能看见他对你翻白眼儿呢!

“哼!”德拉科气冲冲地往前走,假装不经意地撞了哈利一下,没走多远还悄悄回头看了一眼,做了个鬼脸。

 

你看见他红着的小脸蛋了吗?总是故作大人模样板着白皙小脸的德拉科,在害羞的时候总是会一下子红了脸,带着婴儿肥的脸颊就像两个红苹果一样,然后假装镇定的跑掉。

哈利突然回头,一眼就看见了德拉科作怪的傻样,然后毫不犹豫对着有些尴尬的小少爷吐了吐舌头,回击了一个超级可爱的鬼脸。德拉科一下子就恼羞成怒地跑走啦,害羞到头也不回的样子真是忍俊不禁。

喂喂喂笑什么呢!说的就是你!小少爷不要面子的吗!!

 

其实他可幼稚啦!别看他总是故作成熟,守着规矩,其实是因为他崇拜着自己的父亲,所以特意去模仿大人的样子,涂满发胶的小脑袋就是最好的证明啦。

瞧瞧他因为被自己童年偶像拒绝后而不停找麻烦的样子,看看那些让人恨得咬牙切齿又哭笑不得的恶作剧,瞅瞅那被发现后不好意思又为了所谓风度而倔强昂着头的小模样,真让人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你!干什么你!还想偷孩子是不是!

 

你可能不相信,其实他是个单纯的孩子。好像嘴里说的话都夹带着一些让人深恶痛绝的单词,其实都是以为很酷而从大人那里学习来的,当他发现他每次说出这些单词,别人都特别生气的时候,就渐渐地不再说这些话啦,真是个神奇的小混蛋呢。

“破特我告诉你,你为了泥巴种和穷鬼拒绝我,你……”

“闭嘴马尔福!”哈利涨红了脸,“你再这么说他们你就一辈子别想和我做朋友!”

德拉科眨了眨眼睛,有些心虚。

 

你看,哈利·波特是个小奶狗,粘人,善解人意,容易心软,惹人怜爱,朝气蓬勃,学生气十足,乖巧;德拉科·马尔福也是小奶狗,偷偷关注你,卖萌,容易害羞,幼稚,假装自己是个大人,单纯。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啦,男孩子们开始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现自己,女孩子们也开始期待如同小说、话剧中一样的浪漫爱情。

 

哈利·波特是个大狼狗。

你看见他在三强争霸赛中的表现了吗?勇敢无畏,聪明机敏,还有那战斗时英姿飒爽的模样,那一脸灰尘也掩盖不住的,充满信念而熠熠生辉的眼睛,是多么吸引人。还有那因为担心别人受伤而强忍不适打败人鱼,带着两样“宝物”上岸时有些狼狈却闪闪发光的身姿。

停下!不许再靠近我们的哈利!

 

他是多么的有责任感啊,尽管百般不愿,但既然受了“救世主”的称号,他就将责任背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无论多么困难,无论多么坎坷,他都从未有过退缩的想法,甚至在失去了自己的亲人之后,也依然将自己的痛苦和眼泪埋藏心底,带着凤凰社的伙伴们继续作战。

你别哭啦,哈利一定会成为一个英雄的!呜呜呜我的小哈利啊呜呜呜……

 

你看他是多么的深情啊,两任女友都离他而去,说他脑子里只有工作和战斗,没把爱人放在心里,被误解得这么严重,你可曾听见他说过半句不是?他其实认认真真地去对待这段感情了,其实一心一意地对待这个恋人了,其实在心里把对方看的十分重要,可他也明白,对方不能真正的理解他。

“我明白了,金妮,是我的问题,我很抱歉。”哈利落寞地送走了金妮,像曾经和秋分手一样,难过却没有不舍。

 

他怎么会那么大方呢?说他心大也好,说他没心没肺也好,他从不屑于去解释些什么,丽塔·斯基把哈利和赫敏的关系胡编乱造的报告出来,所有人都在议论他和他的好友们,连罗恩都见到他都有些尴尬,他却不在意,甚至还反过来安慰赫敏和罗恩。

你干什么呢!把那个记者给我放了!留着给哈利处置!

 

其实哈利也很脆弱啊,你可能不知道,他经常彻夜不眠,他害怕在梦里见到死去的赛德里克和小天狼星,还有那个与他一样将责任看的重要的白胡子老爷爷,他怀念过去无忧无虑的生活,他怀念过去可以和一个金发小混蛋没有压力拌着嘴的日常,怀念那个欣荣美好的校园。

他终于皱着眉头睡着了,手里还抓着那个有些发黄的纸鹤。

干什么呢!你拿着锁干什么!

 

德拉科·马尔福是个大狼狗。

他简直就是个闷骚西装男呀!你有没有发现自从上了四年级,他就在除了一定要穿校服的场合外,只穿着黑西装了,不得不说真的很帅,配上额……日渐稀少的……金色头发就更加的英俊清冷的呢。明明穿着这么斯文,却像个变态狗狗一样四处嗅着,寻找某人的位置。

“该死的破特又跑哪儿去了!他知不知道校园里面到处都是该死的食死徒!巫师界是没人了一定要一个七年级都没念完的学生去战斗吗?!”

“你说他对着我吼有什么用,他怎么不去问格兰芬多的那对小情侣啊。”这是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扎●尼先生。

 

不得不说他真的十分有才华,你也听到了吧,他写给哈利的情书,真是又浪漫又让人羡慕嫉妒恨。巴不得魂穿哈利呢。

“破特,你收到我……”洋洋得意求表扬的德拉科。

“滚开马尔福,你又想了什么方式羞辱我!”哈利也不知是害羞还是生气,裸露在巫师袍外的皮肤红彤彤的。

你说什么?……对啊,真让人觉得又好笑又遗憾。

 

他是一个十分胆小的人呢。你有没有听见他在盥洗室哭泣的样子?他在害怕,却总是将刻薄,嚣张,不可一世的样子暴露在外面,他被一个他无法反抗的魔鬼命令着去伤害自己尊敬的人,去伤害,去伤害自己深爱的人,去伤害自己认真对待的同伴,他是多么痛苦啊,可是没人能转移他的痛苦。

“Sectumsempra(神锋无影)!”这是哈利第一次使用恶咒。

你也看到啦?他浑身是血倒在水里,却不再哭泣的样子。

 

专情的男人真的让人心生好感。我觉得一见钟情也好,日久生情也罢,甚至是惊鸿一瞥也不足以形容他对那个心底之人的感情。他听着那个男孩的故事长大,他的愿望清单上永远有他的名字,他提出的交好请求被驳回了,生气不满的他,不停地找着对方的麻烦,可你从未看见他真正去伤害过对方。毕竟他只想交个朋友。

你说得对,他就是太怂太笨了,才会用这种方法。

 

你看他多么的有担当,他用自己还未成熟的肩膀扛起了父母的安委,背负着家族的未来,忍受着痛苦的折磨,可他心存光明,他一心向往正义。他在神秘人地威胁和邓布利多的鼓励下,杀死了这位将魔法界放在第一位的老人,他痛哭,他痛哭,他沉浸在悲伤汇成的河流里。

可唯独一样,他从没放下或放弃过。

“破特!”山楂木的魔杖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

压在他身上的大山轰然倒地。

 

你看,哈利·波特是个大狼狗,勇敢无畏,聪明机敏,富有责任感,深情,大方,从不把脆弱带给他人;德拉科·马尔福是个大狼狗,闷骚,关心人的方式内敛,告白的方式奇怪,有才华,害怕却不显露,让人放心依靠,有担当。

 

嘿,你喜欢小奶狗还是大狼狗?

什么,你说要是能综合一下就好了?

你是笨蛋吗?没长眼睛吗?

战争都结束啦!

哈利·波特还是那个粘人、善解人意、容易心软、朝气蓬勃的小狮子,也是那个勇敢无畏,聪明机敏,有责任感的英雄。

德拉科·马尔福还是那个容易害羞,有些幼稚,单纯却不愚蠢的小混蛋,也是那个闷骚,表达爱的方式奇怪,让人可以放心依靠的肩膀。

 

你喜欢哪一个?

什么,你说小孩子才做选择题,你两个都要?

你太贪心啦!你也是!还有你!

你们太让人失望了!

所以他们两个自己在一起啦!

 

哎哎哎!把锁放下!

别别别!钥匙别扔啊!

好吧好吧,锁住就锁住吧。

不是什么大问题。

————————————————————

我在写什么乱七八槽的东西??

一点都没有沙雕欢快的感觉!

但是如果你还是觉得开心的话。

就给我个小心心小手手叭!

我爱你们啾咪ლ(°◕‵ƹ′◕ლ)


评论(5)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