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咸鱼梦梦梦梦雨子

我想磕啥就嗑啥

【德哈/ABO】哈利·波特是个Omega?!②

我!肥来了!

想我吗!我知道你们想我!

OOC加私设警告咯咯咯

—————————————————————

罗恩目瞪口呆地死死盯着哈利与德拉科牵在一起的手,倒吸一口凉气:“嘶——”

德拉科抬起高傲的下巴:“怎么了穷鬼,你做出这副傻不愣登的模样是要做什么?”

哈利扯了一把两人握住的双手,德拉科不得不改口:“我是说……嗯……韦斯莱。”

罗恩的表情扭曲了一下:“该死的……”

“咳嗯嗯!”哈利用力地咳嗽一声打断了罗恩,“我们是好兄弟对吧罗恩。”

“……当然。”罗恩在哈利的微笑下十分从心的改了口,“我是说,马尔福你和哈利真是该死的相配极了。”

———我是前一天的分界线———

早晨。

吃完早饭后赫敏对哈利和罗恩说要去图书馆找一些资料,其实是去了斯莱特林的地窖,堵住了德拉科一行人,然后——拐走了帕金森。

“你确定吗你能让马尔福主动向哈利告白?”

“当然,不然我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和你走,我还要想想借口一会糊弄一下德拉科呢。”

“那你……”

“放心,我已经有计划了,之前德拉科写给我和布雷斯的纸条我还没扔。”潘西神秘兮兮地掏出一张纸条,“德拉科和我们说他要像之前那样华纸条嘲笑波特,到时候我把这张纸和他准备的纸鹤交换一下就行了。”

赫敏满意地点点头:“好,然后你再告诉马尔福说我今天找你是因为哈利约他晚上八点在有求必应室。”

潘西点头,但是马上拉住准备离开的赫敏,有些尴尬:“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

赫敏挑眉示意潘西直接说。

“额……就是……”潘西有些不好意思,“你知道纸鹤要怎么折吗。”

“……”妈的,智障帕金森。

 

中午。

将自以为是画着嘲讽画的画纸折成纸鹤传送出去的德拉科得意洋洋地往回走,却收到潘西转达的消息,他莫名其妙:“我才刚刚嘲笑了他和那个穷鬼,他就来约我?”

“可能是想和你打架吧。”顺利将纸鹤调包的潘西有些漫不经心回答道。

向来都对感情问题十分敏锐的布雷斯暗搓搓的拉了拉潘西的袖子,在潘西看过来以后挤眉弄眼的表达自己的情绪。

“……干什么,你眼睛进东西啦?我不会帮你吹的。”

“……”布莱斯默默地移开视线,抬头看向天花板。我们好歹从小一起长大,怎么没点默契呢?

沉默的很久的德拉科突然说话。

“我到是要看看破特又想干些什么!你们帮我拦着那个格兰杰和穷鬼!”

 

下午。

“……不是说去约架的吗,你在这里找衣服做什么?”布雷斯面无表情地询问不停地在改变衣服的德拉科。

德拉科又换上一套衣服站在穿衣镜前:“你懂什么,我必须让破特觉得我是多么的耀眼!我要让他感到自卑!让他后悔当初拒绝我!你觉得这套衣服怎么样。”

布雷斯翻了个白眼,双腿一抬,整个人瘫在了沙发:“我觉得可以,我觉得OK。”

德拉科露出了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布雷斯一把抓过抱枕毫不手下留情地向对面那个如同要开屏一样的孔雀砸了过去。

 

傍晚,格兰芬多宿舍。

“哈利。”罗恩担忧地看着咬着手指十分焦虑的哈利,“我真的不用陪你去吗?万一那家伙带了一群人来堵你怎么办啊?”

哈利抿抿嘴,突然有些害羞。

罗恩看着哈利红着脸的样子,又看向哈利床顶靠着魔法飞舞的几只纸鹤,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哈利你告诉我,”罗恩咽了咽口水,“你和马尔福,是死!对!头!是吧?”

“额……是吧……”

罗恩看着小心翼翼眼神飘忽的哈利,目露绝望:“哈利你老实说,是不是你在误以为自己是个Omega的时候那个马尔福对你做了什么?”

哈利有些疑惑:“你为什么会这么说?你也知道那段时间一直在我身边转悠的Alpha里并没有德拉科不是吗。”

“德拉科?!你叫他德拉科?!”

“额……”自觉失言的哈利默默闭上嘴,看着罗恩在自己面前抓狂般地揉乱自己的红头发。

七点半,哈利默默地披上隐形衣往外走。

“哥们。”罗恩突然叫住他,十分认真且严肃,“说真的你最好不要主动告白啊,那家伙说不定会把这个当做把柄一直嘲笑你的。”

“罗恩……”

“不过你放心,我们可是好兄弟,他要是真的欺负你的话,我就帮你揍他!”罗恩挥了挥拳头。

哈利露出神秘的微笑:“谢谢你,罗恩,不过我想他不会的。”

 

八点整,有求必应室。

哈利穿着隐形衣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等待着德拉科的到来。

德拉科推开门,环视了一遍周围,嗤笑一声,随意找了张椅子坐下来:“该死的疤头,竟然迟到。”

哈利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他悄悄地摘下帽子,然后突然开口:“德拉科·马尔福!”

听见有人叫唤而回头的德拉科看着凭空漂浮的脑袋吓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抽出魔杖直指哈利:“!!!C!!!”

哈利脱掉隐形衣,在沙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哈哈哈哈哈马尔福你一定不知道自己刚刚有多好笑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的脸涨得通红,握着魔杖的手微微颤抖,怒极反笑:“很好笑吗破特!”

看得住自己的死对头是真的生气了,哈利急忙停下大笑,擦去眼角的泪水,正襟危坐:“没有。就是……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德拉科冷哼一身,收起魔杖,转身坐回沙发上:“那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

“我问你啊马尔福,当你知道我是个Omega的时候,你有什么想法。”哈利咬咬嘴唇,继续往下说:“你不是很讨厌我吗,为什么当你知道我是个Omega的时候却不来嘲笑我?别说什么你马尔福不会这样对待Omega,我不会相信的。”

德拉科默默看着眼睛里透着期待的哈利,微微绷紧了下颚。

“我……”德拉科微微昂起头,直视哈利的双眼,“我和那些Alpha是一样的破特。”

“什么?”哈利歪歪头表示不解。

“我和他们一样,”德拉科将目光移到哈利红润的双唇上,“一样对你抱有一些隐秘的思想。”

“……”

“通俗来说,”加油吧德拉科,一咬牙就过去了,“我想上你,标记你,让你的身上充满我的信息素。”

哈利难以置信的长大双眼:“不……不应该啊……”

德拉科撇过自己泛红的双颊:“没有什么奇怪的。我要是没有那个意思,就不会从一年级到现在一直和你作对了。”

哈利也不知不觉的红了脸,他有些犹豫地问道:“那你……那你为什么在我分化成Omega的消息传出去后没来找过我?”

德拉科瞥见哈利的红脸蛋,心里一惊。害害害害害羞了!!!!破特害羞了!我我我我我我是不是……是不是可以!!是的,我可以!

这么想着,他微微垂下眼帘,落寞极了:“我总是和你作对,如果在那种时候接近你,你一定会觉得我又在想什么坏主意了。而且……”

“而且什么?”哈利有些急切地追问道。

德拉科抬起头看向哈利:“而且你不会喜欢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追求和同情,你不需要的。”

“……你就那么了解我吗,知道我的想法?”

“我一直在看着你,哈利。”

“……”

“我也是,德拉科。”

————————————————————————

我在写啥玩意儿呢……

我真的是……

啊,想打自己。

喜欢我的话就给我击个掌吧

留下你对我的爱

啾咪mua! (*╯3╰)

评论(2)
热度(2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