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咸鱼梦梦梦梦雨子

我想磕啥就嗑啥

【纬钧/论坛体】可以去你家吗?①

灵感来源日本东京电视台综艺《可以去你家吗》

可以去B站上面看看,主要就是在晚上的东京街头寻找一些还未归家的人,然后提出付计程车费,去对方家里看看采访并听取对方人生。

我感觉这个节目蛮不错的,给我一种“日本人有一颗‘只要你不影响别人,随便你怎么变态的’包容心。”

 指路     

一句话东春、南北和好运来,不带tag

(可能会专门写他们的,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

有OOC和私设,勿上升

理智磕CP,快乐你我他

(我真的好喜写欢论坛体啊为什么)

——————————————————————————

1L楼主

如题,来唠个五块钱的嗑吧,直播节目没有弹幕感觉太孤单了

2L

哈哈哈哈哈巧了我也觉得直播节目如果没有弹幕我很无聊

3L

你们用的电视吗,我用的电脑,还是有实时弹幕的唉

4L

电脑的清晰度不够啊,电视直播的清晰度比较高

5L

要清晰度干什么……

6L

怎么说呢,毕竟这个节目偶尔也是能够采访到什么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的

7L

是的没错!上次那个叫郎东哲的医生和他爱人王春彧就超级帅,可惜了我那天用的电脑,虽然高糊也挡不住他们的美貌,但是还是觉得有点空虚

8L楼主

哦哦哦哦哦我记得那对伴侣,那天他们跑去医院门口蹲人,还真的给他们蹲到了

9L

MG电视台就是厉害啊哈哈哈哈

都敢跑到医院门口去蹲人

10L

其实去医院门口挺好的,毕竟医生那么累,让他们蹭个车回去也不错啊对不对

11L

楼上说的对,毕竟计程车可比地铁快多了哈哈哈哈

12L

今天不知道会遇到谁呢……

13L

还有一会儿才开播呢,急什么,先准备好零食啥的,万一有狗粮还能安抚一下自己

14L楼主

楼上太真实了,一看就是忠实观众

15L

但是像上次医生X建筑师的那种狗粮可以多来一点我吃得下

16L

hhhhhhh我也可

17L

我真的好喜欢MG电视台的这个综艺哦

18L

我也是,可以听听看别人的人生,有的时候心情不好了说不定有哪个朋友讲的话能让我茅塞顿开

19L

说到这个,上次王春彧建筑师还做建筑模型给我们看真的笑死我了

20L

建筑系学生表示那段视频还被我们老师在课堂上放出来了

顺便一提,王春彧是我们建筑系的教授之一哈哈哈哈

21L

公开处刑吗哈哈哈哈

22L楼主

开播啦开播啦,让我看看今天是那个幸运鹅呢

23L

今天是高新区唉,这一路的社会精英的感觉

24L

大家看起来都很忙的样子……?

25L

害,这就是社畜的样子啊,下班了还有事情要做

26L

嗷,镜头右边结账的那个小哥哥好帅啊,我有个想法……
27L

我也有个想法……

28L

啊!这不是上个月某一期的嘉宾吗???

29L

我也觉得,好眼熟哦……

30L

啊,上去采访了

31L楼主

哈哈哈哈小哥哥这个表情哈哈哈哈

32L

节目组:“你好,我们是MG电视台的《可以去你家吗》节目组……”

小哥哥一脸懵:“啊……你们已经去过我家了,真不好意思……”

节目组:?????

小哥哥:“而且我今天开车了,不需要你们的计程车啦……”

32L

去过了是什么意思??

33L

啊!我想起来了!上次街上遇到的不是这个小哥哥!是他爱人!信贷经理郭文韬!

34L

啊啊啊啊啊我想起来了

35L

啊……那这个小哥哥是不是叫蒲熠星!

36L楼主

想起来了!他们俩长得超像,节目组后期剪辑版还有配字“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啥的

37L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我当时看见这一集的标题我还以为是骨科……

38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骨科的话就不能播啦!

39L

节目组又往前走了……怎么没有几个孤身一人的呢?

40L

害,高新区嘛,商场那么多,情侣多也很正常啊

41L

正常和我不开心这两件事本身没有矛盾(理直气壮.JPG

42L

哦,他们在埃克斯大厦前面停下来了

43L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想吐槽埃克斯大厦这个名字了

44L楼主

尤其是他们大厦的标志还是“X”,可真是呼应啊哈哈哈哈哈

45L

首尾呼应,完美

46L

哦,有一个小哥哥走出来了,好帅啊艹

47L

这个玻璃都抵挡不住他的颜值

48L

但是这栋大厦的工作者大部分都有车哦

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49L

哦哦哦!他往计程车点走过去了!

50L

可以啊节目组,一下子就跟上去了

51L

帖子里面是不是混进了节目组的人!说实话!

52L

别想了各位,混进来不好吗哈哈哈哈

53L

有一说一,这哥我看的很眼熟

54L

哦?(兴奋.JPG

55L

但是没有正面镜头我不确定啦,一会再看看

56L

实不相瞒其实我在外面就等着看你们直播哈哈哈哈哈哈

57L

楼上……??

58L

看了一半被我妈赶出来买酱油惹

59L

哈哈哈哈哈真·打酱油去

60L楼主

我去啊这个颜值!真的帅啊!

61L

哇!周教授!

62L

楼上???教授???

63L

是我们MG大学心理系的周教授!

64L

MG大学的教授,厉害啊

65L

艹,果然优秀的人不仅脸优秀吗,我嫉妒

66L

嫉妒也没有用的楼上

67L

所以……同意了吗?

68L楼主

同意啦。

节目组:“你好我们是MG电视台的《可以去你家吗》节目组,请问可否用计程车费用和你交换一下去你家以及采访的机会?”

小哥哥:“MG电视台……吗?”

节目组:“是的是的,这是证明文件。”

小哥哥(顺路一提小哥哥笑的太他妈温柔了,希望后期保留该镜头):可以啊。

69L

节目组自从上次被人质疑过后就把证明文件随身带着了呢哈哈哈哈

70L

节目组实惨,上次遇到的那个律师小哥哥直接把他们问懵掉

71L

而且后来到家里了还被对方的爱人给又问了一遍,大约是律师的通病(bushi

72L

有一说一,我后来在新闻上看见何运晨和李浩源的时候有一种不真实感

73L

侧面反映节目组并不是有剧本和作秀的哈哈哈哈

74L

后来还有节目粉丝说,律师果然律师,硬核证据啥的

75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76L楼主

上车开始聊了

77L

请楼主直播一哈儿(递笔)

78L

哈哈哈哈哈我来帮楼主一起吧

79L

真的帅啊,这种死亡角度也很帅啊

80L

能熬过下目线镜头的脸蛋,我都可以(正直.JPG

81L

楼上是哪里来的婆娘如此SAO

82L

等会,你们就聊起来了??说好的直播对话呢?

83L楼主

来了来了来了

84L楼主

节目组:“方便问一下名字吗?”

周峻纬:“啊。我是周峻纬,崇山峻岭的峻,经纬度的纬。”

节目组:“看您从埃克斯大厦出来,是里面的员工吗?”

周峻纬:“不是,我的心理诊所在里面,我是名心理咨询师。”

节目组:“是心理医生吗?很厉害呢,毕竟现在大家的心理压力都很大。”

周峻纬:“啊,我可能没说清楚,我的诊所主要是带领在校心理系学生们去进行志愿工作的。”

节目组:????

周峻纬:“我是MG大学的心理系教授,有的时候会带学生们出去做一些义务的心理辅导活动,地址选在埃克斯大厦里面。”

节目组:“同时是老师和医生!您真是太厉害了!”

周峻纬:……?

85L

传说中的尬聊吗哈哈哈哈

86L

透过这些文字我都能感觉得到周教授的迷茫……

87L

不过那个心理诊所什么意思啊,有没有MG大的学生解释一下?

88L

啊,就是周教授说的啦,现在社会发展太快速,人们的心理压力都挺大的,教授就开了这个心理诊所,是和各大高校的心理系挂钩的,让我们学心理的同学提供社会帮助

89L

什么意思啊??那大部分学生不是都没有心理咨询师执照吗?

90L

不是啦,通俗一点讲,就是提供一个树洞渠道,可以和我们聊聊天释放一下压力,我们可能会给对方做一下心理评估,如果有心理疾病再推荐对方去看专业的心理医生

91L

就是我们既可以运用一下专业知识,又可以给大家一个倾诉平台这种

92L楼主

周峻纬开始玩手机了,然后节目组可能是怕冷场又开始问问题了

说真的你们不开口也没关系啊!我可以看帅哥!我OK啊!

93L

有一说一,帅哥坐在那里就足够了hhhhhh

94L

OK我光速失恋:)

95L

楼上我也,太难了,这年头好看的小哥哥都有对象了

96L

节目组就不该开这个口!

97L楼主

节目组:“周先生是在和家人聊天吗?”

周峻纬:“嗯,我和我爱人说一声一会有摄制组到家里。”

节目组:“周先生已经结婚了吗?”

周峻纬(这个男人笑的牙龈都露出来了……但还是很帅):“是的,我和我爱人还有我们领养的一个孩子。”

节目组:“领养的孩子吗?”

前方泪点警告!

98L

唉……现代社会的压力真是太大了啊……

99L

这孩子好可怜哦……

100L

不是?到底怎么了……

101L楼主

小哥哥(都当爹了要不叫叔叔?算了还是哥哥吧长这么帅)突然就变得很严肃,然后就对着镜头开始说话:“虽然说可能现在讲这个不太合适,但是如果有一天你有压力了,一定要去找别人说说而不是一直憋在心里。”

节目组:“为什么突然要讲这个呢?”

“我孩子的亲生父亲是为警察,因公殉职,他的母亲因为生活压力太大出现了自残的情况,带着孩子想要自杀,很可惜最后恢复意识的时候,那名女士虽然留下了她的孩子,但自己还是离开了。”

102L

艹?这么曲折的吗

103L

唉……我上周教授的第一节课他就和我们说了,心理医生是这个世界上心理疾病最多的一类人群。

104L

毕竟医者不自医,人人都找心理医生诉说,心理医生又要去找谁呢?

105L楼主

对啊,就像之后周峻纬说的一样

“我只是想说明,你的压力并不只是对你自己造成伤害,甚至会让你爱的人也受到打击。大家不要总是觉得压力大不算什么,看心理医生,做心理咨询,这和感冒了看医生本身没有什么区别,不必太过在意。”

106L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高三的时候我隔壁班有个人压力太大,他家里人带着他去看心理医生,结果被一个脑残知道了,在年级里面大肆宣扬,说那个男孩是精神病,还好老师发现的及时,不然那个男孩又要……

107L

真的不懂为什么有的人觉得看心理医生就是有心理疾病……

108L

其实心理医生分为心理咨询师和心理治疗师啦

大部分情况我们只需要心理咨询师而已啦

109L

通俗点讲就是想要个树洞……?

110L

Bingo!

111L

哦,到家了,独栋小别墅可真有钱啊

112L

你们看旁边,还有车库呢……

113L

额,周教授好像有投资很多产业我记得,是真的有钱啦,而且周教授的爱人好像是主持人的?

114L

不知道做啥,反正周教授说是播音主持专业的就对了

115L

周峻纬让节目组在外面等一会,自己先进去了嗷

116L

要先看看有没有什么不能拍的嘛,正常

117L

哇,小宝贝太可爱了吧!来给姐姐亲亲!

118L楼主

哇,周峻纬太幸福了吧!宝宝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周峻纬进去没多久,就有个小宝贝开门了,奶声奶气地说:“爹地说你们可以进来啦!”

艹周峻纬什么人生赢家!

119L

我现在想见到周峻纬他爱人的样子了,一定也是个很优秀的人!

120L

我靠

121L

我GIAO?

122L

节目组厉害啊节目组

1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太好笑了

——————————————————————————

————————————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哦,

男子大学生的日常我还会更啦,那个应该算长篇连载(?)

论坛体我个人比较喜欢啦,所以经常写,因为比较欢乐嘛嘿嘿嘿


希望你们喜欢,阅读愉快的话

给我留点小心心和评论吧


评论(149)
热度(3323)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